无障碍说明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西部控卫 哈登库里领衔

NBA新赛季还有不到两个月,我们也等不及看到新赛季NBA球星在场上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在上一篇中我们细数了周玲安合作过的东部控卫,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西部又有哪些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球星吧。

詹姆斯·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哈登必定会越来越可怕,只要避免伤病,哈登有能力率领火箭打进第二轮或走的更远。说道哈登与周玲安两人也早已算的上是老搭档了。早在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赛上,周玲安与哈登首次合作。2015年纽约全明星赛,周玲安飞赴全明星赛现场,受NBA官方邀请作为NBA官方节目《NBA密探》的主持人再次与哈登合作并进行了独家专访,且是纽约全明星赛唯一专访哈登的亚裔主播,并登上NBA的官方推特。除了这些,在2015、16年哈登中国行活动中,周玲安都担任了活动的主持人,他们在一起畅聊NBA,越来越熟悉的两人也是越发默契。

里基·卢比奥&朱·霍勒迪

周玲安和NBA四大控卫

周玲安和NBA四大控卫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西部控卫 哈登库里领衔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西部控卫 哈登库里领衔

说到周玲安与卢比奥、霍勒迪,三人也是早就认识。早在2013年卢比奥、霍勒迪来到中国参加活动时,周玲安就担任了该活动的主持人。在周玲安的带动下,卢比奥与霍勒迪总能很快就放松下来,也让更多球迷看到了两人除了球场活泼的另一面。

达米恩·利拉德

周玲安与利拉德的第一次合作是在2013年全明星赛。周玲安飞赴休斯顿全明星赛现场对当年刚刚踏入联盟的利拉德进行了采访。周玲安也是大秀自学成才的双语功底,让采访变得格外出彩。就在当年的休赛期时,利拉德到访中国进行自己的中国行,周玲安又再次担任了此次中国行的双语主持人,再次见面的两人更是交谈甚欢,利拉德更是和周玲安学起了中文。2015年全明星,周玲安受到NBA官方邀请现身纽约全明星现场,作为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主持人对利拉德再次进行了深度访谈,两人从篮球聊到生活,多次合作的两人早就已经成为了好友。紧接着在2015、16年的中国行时,周玲安都担任了利拉德中国行主持人。

托尼·帕克

周玲安和帕克

周玲安和帕克

周玲安和帕克

周玲安和帕克

周玲安和帕克

帕克与周玲安可以说算得上是多年好友,两人早在2013年时就已经非常熟悉。2013年NBA总决赛,周玲安就现身总决赛现场对帕克多次采访,随后帕克来到中国时还亲自做客由周玲安主持的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两人不仅畅聊篮球,更是一起做起了“法国煎饼”,帕克更是在煎饼上写上了周玲安名字的缩写。而周玲安对帕克也是印象颇好,频繁称赞帕克真的是一个暖男。

斯蒂芬·库里

周玲安专访库里

周玲安专访库里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西部控卫 哈登库里领衔

周玲安与库里的首次合作是在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亲和力十足的周玲安对话“萌神”,现场必定也是笑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周玲安在采访中还教会了库里的中文外号“萌神”。2015年全明星赛,周玲安与库里再次相见,代表ESPN和腾讯现身全明星赛的周玲安还对库里进行了深度专访,早已是好友的两人必定聊的非常畅快。随后的几个赛季,周玲安还曾代表腾讯体育与ESPN特派记者现身勇士主场现场专访库里多次。库里在周玲安独特的主持风格下更是敞开心扉,大秀中文对球迷们说出“我爱你”,引得球迷与主办方大力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周玲安与库里一家颇有缘分,不仅仅是和库里,周玲安还曾与库里的爸爸、女儿都有过多次合作,早已成为了库里一家的多年好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