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传奇直言想得到欧文 但圣城有足够筹码吗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NBA传奇球星和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在接受SiriusXM NBA Radio采访时表示,很显然马刺想得到凯里-欧文这种级别的球星。罗宾逊还表示,如果欧文加盟马刺的话,马刺有适合他的体系,欧文个人效率将得到提升。

马刺传奇直言想得到欧文 但圣城有足够筹码吗

欧文

“像欧文这种级别的球员,除非我们(马刺)疯掉,不然肯定想得到,他可一直是骑士的核心之一。”罗宾逊说。罗宾逊1965年8月7日生人,现在52岁,身高216厘米,是1987年马刺的状元秀,职业生涯一共在马刺效力了14个赛季,场均得到21.1分10.6篮板3盖帽2.5助攻,命中率为51.8%,2009年进入名人堂。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在一个体系(马刺体系)中增加欧文这样的天才,这个体系会增加他的作用,让他变得更有效率。”罗宾逊说。自从勒布朗-詹姆斯2014年重回骑士过后,欧文在骑士过得并不开心,他一直活在詹姆斯的阴影当中,2017年夏天主动要求交易。

“它(马刺)的球队氛围非常舒服,队友们互相鼓励,彼此关爱……球队内部只有积极的东西,这些都是人们梦寐以求的。”罗宾逊说。欧文在要求骑士交易的时候,一共罗列了4支心仪球队,分别是马刺、尼克斯森林狼热火。不过,因为欧文已经成长为巨星,且非常年轻,超过20支球队有意得到他。

很明显,马刺管理层也想得到欧文,但他们在欧文交易中并不占优势。骑士目前正在运作欧文交易,他们开出的交易条件包括:一、潜力之星,将来有希望成长为建队基石的年轻球员;二、正值当打之年的老将,能给骑士带来即战力,帮助詹姆斯和骑士继续冲击总决赛和总冠军;三、一定数量的选秀权。

自从格雷格-波波维奇接手以来,马刺已经连续20年进入季后赛,一直是强队,他们现在没有用作交易筹码的年轻球员,也难有具备吸引力的选秀权。马刺现在最好的年轻球员是科怀-莱昂纳德,但莱昂纳德是绝对不可交易的基石。因为马刺一直保持强势,他们自己未来数年之内很难有高顺位选秀权,也没有来自其他球队的选秀权。

因此,马刺现在需要欧文,也能发挥欧文的作用,但是他们自己没有足够的交易筹码。托尼-帕克2017年季后赛重伤,需要等到2018年1月份左右才能复出,新赛季将休战3个月,马刺需要一名先发控卫,他们因此曾经追求过克里斯-保罗。不过,马刺没有合适的筹码,他们得到欧文的几率,远远不如森林狼和太阳。(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传奇直言想得到欧文 但圣城有足够筹码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