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星PK大赛》赛果 艾弗森碾压马刺大神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第六比赛日战罢,艾弗森上来就占据了绝对优势,最终大胜“冰人”格文。在两位NBA四届得分王的竞争中,答案笑到了最后。

在24小时的票选中,共有53956位腾讯网友参与了投票,艾弗森获得42253票,得票率高达78.31%,而格文则只得到了11703票,得票率仅为21.69%。整个投票过程也没有太大悬念,格文打球时代久远,在中国球迷数显然无法跟艾弗森相比,他没有给答案造成太大的威胁。【查看投票结果

《NBA球星PK大赛》赛果 艾弗森碾压马刺大神

投票截屏

谁是单挑王第六战:艾弗森击退冰人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正式开战,32位候选人分组对决层层淘汰,由球迷投票决定每组PK的胜出者。根据32强候选名单,第六场对决在6号种子艾弗森与27号种子乔治-格文之间展开。

《NBA球星PK大赛》赛果 艾弗森碾压马刺大神

单论个人能力,艾弗森和格文是非常接近的。在此前ESPN评选出的NBA历史十大得分后卫中,艾弗森排名第6,排7的就是格文。投票活动一启动,艾弗森就占据了明显优势,第一阶段(截至13日中午12点),艾弗森收获了9314票,得票率为77.88%,而格文则只有2646票,得票率仅为22.12%。

“比粉丝,AI或许要碾压冰人了。但是真正比单挑,两人真是五五开,谁赢都不一定,毕竟艾弗森身高肯定受限,而且冰人也是名人堂级别,但我还是选择AI,因为他才是答案!科蜜留。”一名科比的球迷说道。

格文的巅峰期主要是在上世纪70年代,现在的球迷基本没有看过他打球,所以在中国,格文的粉丝数量有限,而艾弗森在中国可是最具人气的NBA球员之一。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但艾弗森粉丝一直是忠诚度最高的球迷群体之一。

“光看成就确实五五开,不过他们所处的时代也差太远了吧。”另一位网友说道。

之后的投票过程四平八稳。到第二阶段(截至13日18点)以及第三阶段(截至13日24点),艾弗森的得票率都接近80%,他以42014票对格文的11679票进入第四阶段的争夺,这场对决实际已进入垃圾时间。截至14日早上8点,艾弗森最终以78.13%的得票率战胜了格文。

“论实力太难选了,但艾弗森球迷多。”一位网友很实在地说道。

战况模拟:艾弗森7-2格文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格文作为挑战者率先登场,他拿到球权后首先就是利用身高和体重优势背打艾弗森,推进到罚球线一步后,转身使出招牌式的指尖挑篮。球旋转着飞在空中,打到篮板后反弹向篮筐,但滚了一圈后出来,未能掉进篮网

轮到艾弗森进攻,他面对脚步不及自己的格文,先是一个虚晃,做了个试探步的动作后,然后迅疾启动,杀到篮下后一个拉杆上篮,先得一分。之后两个回合,格文尝试了两个中投,均在艾弗森的干扰下没有命中。

而艾弗森见格文忌惮自己的突破,后退得比较远,他佯装突破,然后急停跳投。正好艾弗森手感不错,他连中两球,总比分已经以3-0领先。

大比分落后之下,格文只能打起精神,他拿到球利用身体优势,背打艾弗森,将球推进到篮下后,强行上篮命中。之后,格文还想故伎重演,但艾弗森早有察觉,一个上步,完成抢断。而在进攻端,艾弗森的突破让格文毫无办法。在一番僵持之下,艾弗森6-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

最后一球,格文倾尽全力,誓要守住艾弗森的进攻。而艾弗森也是全神贯注,他弯腰运球,连续的胯下和换手运球,这一场景就像是他当年单挑乔丹一样。在格文重心稍有偏移后,艾弗森后撤闪出空当。想必格文也看过艾弗森单挑乔丹的镜头,他早有防备,扑上去封盖。但实际上,艾弗森是一个拜佛的投篮假动作,他晃飞了格文,然后轻松上篮得手。最终,艾弗森以7-2的绝对优势赢下了与格文的对决。

第二轮预测:艾弗森将战库里

在顺利淘汰格文之后,根据赛程,艾弗森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库里和“大O”罗伯特森之间的胜者。因为这是票选类赛事,如今人气极高的库里很有可能最终晋级。

如果是艾弗森对决库里,那场面就会非常有意思了。艾弗森在巅峰期跟库里一样,都是联盟中现象级的球员,不仅个人能力突出,而且打球观赏性极高。不过不同的是,艾弗森是用突破带给球迷愉悦感,而库里则把三分球的魅力推向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对于后辈库里,艾弗森也从不吝啬赞美之辞。“库里欧文他们的运球要比我好,到了另一个境界。”艾弗森曾说道,“库里的表现不可思议,他完全是一个野兽级的球员,我们此前从未见过这样的球员。”

而库里则视艾弗森为偶像。“我是看着艾弗森的球长大的,毫无疑问是他的铁杆粉丝,对他职业生涯所做的一切都充满敬意。”库里说道,“我喜欢看艾弗森打球,也了解他的故事。几乎每个球员都模仿过他的动作。”

当然,如果库里在首轮对决中翻船,罗伯特森也将是艾弗森的强劲对手。罗伯特森是NBA史上首位达成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能力之全面毋庸置疑。

根据规则,在首轮淘汰的格文还有机会通过在复活赛中的表现争取进入十六强。但以首轮格文所获的支持率来看,在此次单挑大赛中,他基本是确定止步首轮了。

今日比赛:埃尔金-贝勒VS丹特利

埃尔金-贝勒是NBA的无冕之王,他生涯14个赛季共11次入选全明星,11年里10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是他所在时代毫无争议的最强小前锋。职业生涯,贝勒场均能够得到27.4分13.5篮板和4.3助攻。

丹特利在场上是致命的攻击手,他的绰号就是“单打王”,曾连续4个赛季场均30+,生涯投篮命中率达到54%。

当贝勒遇到丹特利,他们一对一结果如何,《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第七期将给你们答案。

埃尔金-贝勒单挑丹特利谁能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