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岁科比夏季联赛有多残暴? 这段视频告诉你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美媒《湖人国度》放出了一段珍贵的视频。这是科比1996年选秀大会被选中后,真正意义上的首秀,在这段36秒的夏季联赛集锦中,科比完全展现了自己进攻端的才华,表现相当亮眼。

17岁科比夏季联赛有多残暴? 这段视频告诉你

科比

从一跃而起的空中补扣,到在三人夹防中闪转腾挪完成上篮,从弧顶加速突破后的单手暴扣,到底线强行切入后的劈扣……而除了这些令人血脉贲张的镜头外,科比还展示了自己的传球才华,一次脑后巧妙助攻队友,令人拍案叫绝。紧跟着,科比又如控卫般送出空接,助飞队友。

通过介绍可以得知,这是17岁的科比在与太阳夏季联赛中的精华片段。这场比赛科比22投9中,罚球21罚17中,狂砍36分。同时在这场比赛中,科比身披32号战袍。

事实上在与湖人完成签约后,科比便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首秀他砍下了27分,随后的两场比赛,飞侠分别拿到22分与15分。最后与太阳的收官战,他贡献了36分。

通过夏季联赛,科比已经尽情展现了自己的天赋与才华,但当时没人想到,科比会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他为湖人整整效力了20个赛季,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了这支球队。除了五座总冠军外,科比总共拿到33643分,排名历史第三。

与1996年进入联盟时便令人印象深刻一样,科比退役前的最后一战爆砍60分,带领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击败爵士,从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彻底划上休止符。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7岁科比夏季联赛有多残暴? 这段视频告诉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