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输马刺是上季最差回忆 不夺冠不算成功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火箭巨星詹姆斯-哈登2017年中国行活动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是广州站的活动。哈登在参加腾讯体育《胡子Party》第二季节目时表示,他关于上赛季最不好的回忆是在季后赛中被马刺淘汰出局,但是他也表示大家都见证了他的进步。

哈登:输马刺是上季最差回忆 不夺冠不算成功

腾讯体育《胡子Party》第二季哈登球迷见面会

上赛季火箭以西部第三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中打进了第二轮。在哈登看来,上赛季就是他们进步的一个赛季。“过去的一个赛季是进步的一个赛季,赛季开始时很多人都怀疑火箭,甚至认为我们无法打入季后赛。”哈登说,“但是最终火箭以联盟第三的战绩打入季后赛,这真的是很美好的。而且我们也有很多非常出色的数据。”

只不过有好的也有失望的,比如上赛季结束的方式——火箭在季后赛第二轮中被马刺淘汰出局,而且马刺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还受到伤病困扰。“关于上赛季最不好的回忆,就是输给马刺了。那样结束的方式,不是我喜欢的。”哈登说,“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如果没有夺得总冠军,都不算是成功的。但是无论是胜或负,我们都有进步。”

是的,火箭在上赛季取得了进步,哈登在MVP评选中排名第二,德安东尼成为最佳主教练,埃里克-戈登成为最佳第六人,这些都是他们的收获和进步。“上赛季我最重要的进步,就是成为了一名更好的领袖。”哈登说,“无论是你还是其他人,都见证了这一点。这个夏天我训练的重点,是让自己拥有更好的身体状况。这样到了季后赛的时候,我就有更好的体能去应对比赛,并展现出自己的身体天赋。”

腾讯体育之前曾制作了名为《一步登天》的纪录片,这是首部NBA中文纪录片,获得了2.2亿的点击量。这部纪录片讲诉了哈登的成长经历,其中有一句话令人记忆犹新,哈登面对镜头时认真地说道:“我总有一天会成为明星的,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如哈登所言,现在的他,确实已经成为NBA的大明星,并且已是阿迪达斯旗下的招牌。那么现在,面对一个完全不懂篮球、不认识自己的人,哈登会怎样介绍自己?“希望别人看到我谦卑的一面,”哈登说,“我会永远保持着平等和和善。在成长的过程当中,面对起起伏伏的人生,有获胜也有失败,有好的也有坏的,无论怎样我都平和地面对这一切,把它们抛在脑后,面对今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输马刺是上季最差回忆 不夺冠不算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