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哈登:为打球拒绝早恋 最爱吃宫保鸡丁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目前正在中国行的哈登,今日前往广州参加了腾讯体育的球迷见面会——《胡子Party》第二季。在见面会上,哈登就许多球迷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同时他还饶有兴趣的与球迷进行了互动。

独家-哈登:为打球拒绝早恋 最爱吃宫保鸡丁

《胡子Party》第二季哈登球迷见面会

打破质疑是最好回忆

哈登身穿一件黑色T恤,端坐在左侧位置。此时台下的球迷早已按捺不住,爆发出一阵阵MVP的欢呼。对此哈登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并握了握拳。众所周知,在上赛季的MVP竞逐中,哈登最后关头被韦斯布鲁克反超,十分可惜。

随后,现场回顾了去年的《胡子Party》第一季,在第一季的活动中,哈登进行了诸如投篮机之类的游戏。在回看现场视频时,哈登忍不住笑意连连。很显然,去年的那一幕,令他难忘。

既然谈到去年,那么过去一年最好的回忆是什么呢?哈登沉思了一会儿,给出了自己的回答。“过去一年是进步的一个赛季,赛季开始时很多人都怀疑火箭,甚至认为火箭无法打入季后赛,但最终火箭以联盟第三的战绩打入季后赛,真是很美好。”

诚如哈登所说的那样,上赛季的火箭,从赛季之初被普遍预测“只能获得西部第七或第八”,到最终取得西部第三的战绩,并打入西部半决赛,这无疑是一个相当令人惊喜的表现。

最想忘记不完美结局

当然了,有好的就有不好的,哈登随后表示,最不好的回忆就是,在季后赛里输给马刺。“这种终结的方式让我很不喜欢,而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如果无法夺取总冠军,都不算是成功。”他这样说道。

那么最大的进步是什么呢?哈登表示,自己成为了更好的领袖。

之后哈登还提及了夏天的训练重点。“夏天训练的重点是,让自己拥有更好的身体状况,打到季后赛时,就有更好的体能去应对比赛,并展现出自己的身体天赋。”

哈登为打球拒绝早恋

独家-哈登:为打球拒绝早恋 最爱吃宫保鸡丁

腾讯体育出品的哈登纪录片《一步登天》

腾讯体育在此之前,曾制作了名为《一步登天》的纪录片,这是首部NBA中文纪录片,获得了2.2亿的点击量。这部纪录片,纪录了哈登的成长经历,而在这部纪录片里,有一句话令人记忆犹新。哈登在面对镜头时,认真的说道。“我总有一天会成为明星的,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如他所言,现在的哈登,确实成为了NBA里的大明星,并且已然是阿迪达斯旗下的招牌。

哈登随后表示,自己希望让别人知道,自己有着谦卑的一面,他喜欢对所有人保持平等,保持和善。而哈登最骄傲的是,无论面对起起伏伏的人生,有好的有坏的,总能平和的面对这一切,把发生过的放在身后,去坦然面对今天。

在《一步登天》的拍摄过程中,我们通过与哈登母亲的接触,还知道了一个有趣的细节。在上中学时,曾有个妹子试图搭讪哈登,但那时的哈登只想好好打篮球,并不想谈恋爱。于是他做出了非常夸张的举动,把球直接扔到了妹子的脸上。然后,这段潜在的恋情,自然戛然而止。

哈登谈如何领导球队

独家-哈登:为打球拒绝早恋 最爱吃宫保鸡丁

哈登现场畅聊

作为球队的核心与领袖,哈登自然需要承担起领导球队的重任。那么该如何去做呢?哈登表示,“这一切都要因人而异。队友的性格不同,领导方式不同,主要通过行为方式,但当需要的时候,哈登也会告诉队友,你做的不对。”

“上赛季出任控卫,对自己成为更好的领袖,确实很有帮助,当你把球传给其他队友,让队友得到更多分数时,队友自然更愿意听你的领导。”哈登继续侃侃而谈。

随后现场的主持人王猛向哈登提了个问题,谁是哈登在领导球队过程中,沟通最多的人。哈登给出的答案有些令人惊讶————阿里扎。“作为老将,阿里扎可以承担更多。”哈登说道。“当然在这个过程中,阿里扎有时也会主动找我进行沟通。”

火箭各项“之最”

紧跟着的采访环节,哈登谈到了火箭各项“之最”,最好玩儿的是小戈登,“这家伙是个闷葫芦,平时都很安静,但关键时刻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最有威势的则是内内,年轻人通常比较聒噪,这时内内就会站出来告诉他们,少说话,多干活。”

在被问及谁的更衣柜最干净时,哈登依旧把票投给了内内;而在被问及谁的更衣柜最杂乱时,哈登不好意思得罪人,但是主持人王猛,也是火箭曾经的跟队记者王猛爆料说道,“姚明的更衣柜最乱,首先由于他球鞋尺码太大的缘故,火箭给了他三个更衣柜。其次,由于许多中国记者的到来,所以令姚明的衣柜总是显得很杂乱。”

那么谁是火箭阵中唱歌最差的球员?哈登毫不犹豫的把票投给了自己。

快问快答哈登最想飞

在快问快答环节中,哈登以飞快的速度回答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问题。最想得到的超能力?飞行;有没有考虑把发型也像胡子那样弄得个性十足?哈登摇摇头,表示不考虑。至于业余时间喜欢玩的游戏,哈登透露自己最好玩NBA Live。

多久修剪一次胡子?从不;最喜欢的中国食物?宫保鸡丁;除了后卫外,最喜欢的位置?中锋;最喜欢保罗的什么地方,最不喜欢保罗的什么地方?保罗的一切我都喜欢,没有任何不喜欢的。哈登以飞快的速度,对快问快答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哈登将有全新庆祝动作

独家-哈登:为打球拒绝早恋 最爱吃宫保鸡丁

哈登展示庆祝动作

在结束快问快答时,哈登还进行了各式各样动作的设计。比如除了撒盐外,全新的庆祝动作,最好的舞蹈动作,沮丧时的动作。这些动作都会被录制下来,然后在直播时被制作成为表情包。届时,欢迎腾讯体育的广大网友使用。

随后哈登还设计了夺冠后的表情,他张开双臂,仰天长啸,并锤击自己的胸膛。至于新赛季的火箭能否实现这一目标,这得视球队的努力程度而定。

独家-哈登:为打球拒绝早恋 最爱吃宫保鸡丁

哈登玩转盘送礼物

完成了这些表情设计外,哈登还为腾讯体育社区的球迷进行了转盘抽奖。第一份奖品,是《一步登天》纪录片的大礼包,第二份奖品,是哈登系列的篮球鞋;第三份奖品,则是腾讯体育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门票。

独家-哈登:为打球拒绝早恋 最爱吃宫保鸡丁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2017年9月10日,红蓝大战再度袭来,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这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巅峰对决,明星吴亦凡、蒋劲夫、张丰毅、苏醒、袁弘、大鹏和皮尔斯、雷-阿伦等NBA传奇巨星将纷纷加盟。

近日,2017年体育大生意营销峰会发布了《2016年中国体育赛事影响指数排行榜》,在篮球赛事榜单中,除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BA中国赛和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位列前三外,近几年备受关注的一批篮球自制赛事IP也纷纷入榜。其中腾讯体育创办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力压3x3黄金联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等赛事,位列篮球自制赛事IP第一位。

与球迷互动欢乐无限

独家-哈登:为打球拒绝早恋 最爱吃宫保鸡丁

哈登为幸运球迷送礼物

在现场活动的最后,哈登与五位腾讯体育社区的幸运球迷进行互动。一位球迷率先送给哈登 一个孙悟空的模型,希望他能像“齐天大圣”那样,保驾火箭一路夺冠。哈登拿着模型仔细端详,得出了“自己与孙悟空很像的结论”,并且他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大圣的配色,因为中国红与火箭红,在配色上是非常相似的。

送礼环节结束后,在哈登的监督下,现场五位球迷进行了平板支撑比赛,女生可以用双臂支撑,男生只能用单臂。两位男生率先倒下,三位女生最后决出胜者。最后的胜者,获得了哈登亲笔签名的战靴。而其余的四位球迷,一人获得一件哈登的球衣。

独家-哈登:上赛季结局不完美 不夺冠不算成功

哈登为腾讯体育社区留下“金手印”

节目完结前,哈登印了一个手模,这个手模将进入腾讯体育社区的名人堂,作为永久的纪念。而哈登也饶有兴趣的拿着手机,通过自拍的方式,与现场所有的球迷进行合影。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