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将采用新庆祝动作 为粉丝抽到名人赛门票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火箭巨星詹姆斯-哈登2017年中国行活动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是广州站的活动。哈登在参加腾讯体育《胡子Party》第二季节目时透露,下赛季他会使用一种新的庆祝动作;而在参加转盘抽奖回馈球迷的活动时,哈登竟然是先拨动红色指针,而不是转圆盘,引得现场球迷一阵哈哈大笑。

哈登将采用新庆祝动作 为粉丝抽到名人赛门票

哈登玩转盘送礼物

上赛季哈登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提起他的经典庆祝动作时,很多人都会想到他“撒盐”手势,也有一些人将这个动作称之为“做饭舞”。哈登期望新赛季有新的气象,在火箭在改变的同时,哈登也在改变,他透露在新赛季当中,他会采取一种新的庆祝动作。不过哈登并没有透露具体是什么动作,给球迷留下了些许悬念和期盼。

哈登绝对是一个有趣的人,在参加腾讯体育《胡子Party》第二季节目时,他一直保持着微笑,显得非常容易接近。在快问快答环节结束后,腾讯体育邀请哈登录制表情包。除了撒盐动作外,哈登还给出了全新的庆祝动作、最好的舞蹈动作、沮丧时的动作等等。随后哈登还设计了夺冠后的表情,他张开双臂、仰天长啸,并捶打自己的胸膛。这些动作都会被录制下来,然后在直播时被制作成为表情包。届时,欢迎腾讯体育的广大网友使用。

更为有趣的是,在参加转盘抽奖回馈球迷的活动时,哈登竟然是先拨动红色指针,而不是转动圆盘,引得现场球迷一阵哈哈大笑。哈登抽出的第一份奖品是《一步登天》纪录片的大礼包,第二份奖品是哈登系列的篮球鞋,第三份奖品则是腾讯体育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门票。

哈登将采用新庆祝动作 为粉丝抽到名人赛门票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2017年9月10日,红蓝大战再度袭来,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这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巅峰对决,明星吴亦凡、蒋劲夫、张丰毅、苏醒、袁弘、大鹏和皮尔斯、雷-阿伦等NBA传奇巨星将纷纷加盟。

近日,2017年体育大生意营销峰会发布了《2016年中国体育赛事影响指数排行榜》,在篮球赛事榜单中,除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BA中国赛和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位列前三外,近几年备受关注的一批篮球自制赛事IP也纷纷入榜。其中腾讯体育创办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力压3x3黄金联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等赛事,位列篮球自制赛事IP第一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将采用新庆祝动作 为粉丝抽到名人赛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