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星PK大赛》第四日赛果:詹皇轻取小精灵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第四比赛日战罢,勒布朗-詹姆斯毫无悬念地击败阿奇博尔德,顺利晋级16强赛,当今第一人成功击退传奇小精灵。

在24小时的票选中,腾讯网友参与度依旧十分积极,共有133639人进行了投票,詹姆斯获得了100377票,得票率达到了75.11%,阿奇博尔德则得到了33262票,得票率为24.89%。投票第一阶段詹皇曾一度落后,但从第二阶段开始,詹姆斯掌控领先优势,一路扩大比分,再也没有给予阿奇博尔德任何反击的机会。【查看投票结果

《NBA球星PK大赛》第四日赛果:詹皇轻取小精灵

谁是单挑王第四战:詹姆斯成功晋级

《NBA球星PK大赛》第四日赛果:詹皇轻取小精灵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正式开战,32位候选人分组对决层层淘汰,由球迷投票决定每组PK的胜出者。第四场对决在4号种子勒布朗-詹姆斯与29号种子阿奇博尔德之间展开。

詹姆斯是“当今联盟第一人”,阿奇博尔德则是艾弗森之前最强小个球员,有着“小精灵”之称。无论从总冠军数目,还是从个人荣誉上而言,詹姆斯都胜过阿奇博尔德一筹,但在本次票选的第一阶段,詹姆斯竟一度落后,一方面由于大家对于小个球员的成功充满敬意,另一方面则是有些球迷怀着一颗“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冷门。”有球迷如此说道。部分球迷怀着这么一个心态,怪不得截至北京时间11日中午12点,詹姆斯只获得56%的投票,阿奇博尔德的投票率则为44%,詹姆斯的领先优势并不算大。

见到如此局面,有球迷呼吁大家要怀着“平和”的心态进行投票,“我喜欢科比,但我也会给詹姆斯投票,因为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荣誉都是詹皇更胜一筹。”从此之后,双方票数开始出现明显的差距,在北京时间18点时,詹姆斯已经获得75%的投票,阿奇博尔德的投票率则为25%。

毕竟詹姆斯是当今联盟第一人,阿奇博尔德一路落后,也没有反扑的机会,在第三阶段(截至11日24时)以及第四阶段(截至12日8时),詹姆斯一路领先,最终成功晋级。

战况模拟:詹姆斯7-3阿奇博尔德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阿奇博尔德作为挑战者率先获得进攻机会,作为“突破王”,阿奇博尔德一开场就给詹皇来个一个“下马威”,利用左右变向后的急速突破摆脱詹姆斯的防守,随后右手换左手后将球送入篮网之中,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阿奇博尔德率先得分,1-0。

詹姆斯当然不容小觑,利用身体上的巨大优势,勒布朗横冲直撞杀入篮下,即便阿奇博尔德脚步移动奇快,能够跟上詹姆斯的脚步,但身体力量相差甚远,詹姆斯力压阿奇博尔德完成单手劈扣,比分来到1-1。

阿奇博尔德深知詹姆斯并不好对付,如果硬碰硬,根本不是詹姆斯的对手,他继续利用灵活的脚步寻求机会,詹姆斯从背后紧紧追赶,不愿给阿奇博尔德任何出手机会,奈何“小精灵”神出鬼没,詹姆斯从背后紧追不舍,也没能封盖住阿奇博尔德的上篮,“小精灵”以总比分2-1领先。

作为著名的“团队型”球员,詹姆斯开始思考如何才能在单挑赛中抢占先机,以往他喜欢在关键时刻助攻队友,此时他只能依靠自己,只见詹姆斯从罚球线便开始起步,希望利用身体优势强行上篮,阿奇博尔德也敏锐地观察到了詹姆斯的动机,不过詹姆斯此时使出“四步上篮”的独门绝技,阿奇博尔德只能望球兴叹。双方不相上下,比分来到2-2平。

看到詹姆斯利用“四步上篮”,阿奇博尔德显得有些生气,心态有些失衡,这一次他的突破有些“不合理”,被詹姆斯送以“追身大帽”,而此时詹姆斯的信心大增,直接在三分线外飚中三分,之后又连续利用晃动跳投命中,詹姆斯在打出一波4-1攻击波后,比分来到6-3。

最后一球,詹姆斯运球发动进攻,阿奇博尔德深知“身体处于劣势”,采取“放投不放突”的策略,詹姆斯瞄准时机,直接在三分线外一步出手三分,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之后应声入网,犹如2009年东部决赛第二战中的那记绝杀三分一样,詹姆斯锁定胜局,最终以7-3强势晋级。

第二轮预测:詹姆斯将战伯德或欧文

詹姆斯在首轮对决轻松击败阿奇博尔德,但在16进8的比赛中,詹姆斯将遭遇严峻考验,他的对手将是“大鸟”拉里-伯德或“公开拒绝和他继续搭档”的凯里-欧文。

拉里-伯德被誉为史上最伟大的白人运动员,在其13载职业生涯中,总共获得过3次常规赛MVP和3次总冠军,如今詹姆斯也已经3次问鼎总冠军,并且4次拿到常规赛MVP,从个人荣誉上而言,詹姆斯甚至比伯德还要优秀。

在首轮对决中,詹姆斯的对手阿奇博尔德的身高仅有1米85,他可以依靠“身材优势”碾压对手,但拉里-伯德身高2米06,同样也是主打小前锋位置,在身体和力量方面可以和詹姆斯向抗衡,而且伯德的历史地位极高,詹皇如果在第二轮对决伯德,并没有十足的取胜把握。

当然,如果詹姆斯在第二轮对决欧文,将会出现“戏剧性”的一面,虽然他们在搭档的三个赛季中都打入总决赛,但欧文本人已经不想和詹姆斯成为队友,他渴望“单飞”,渴望成为一支球队的“老大”。而如果他们在单挑赛中相遇,必定会擦出不小的火花,“针尖对麦芒”,谁才更胜一筹?

今日比赛:杜兰特vs伯纳德-金

《NBA球星PK大赛》第四日赛果:詹皇轻取小精灵

凯文-杜兰特,新科FMVP(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4届NBA得分王,8届NBA全明星,出色的身体条件和超柔和的手感让他在篮球场上“无解”。

伯纳德-金,曾经的“纽约之王”,单场60分先生,生涯场均22.5分,1985年得分王,如果论单挑,伯纳德-金并不怕谁,不要忘记他的单场最高分要高于杜兰特。

杜兰特遇到伯纳德-金,他们一对一结果如何,《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第五期给你答案。

杜兰特单挑伯纳德-金,谁能赢?

《NBA球星PK大赛》第四日赛果:詹皇轻取小精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