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曝NBA高尔夫高手:JR和洛瑞皆是行家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以特约嘉宾报道PGA高尔夫锦标赛的勇士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透露了联盟中的高尔夫高手:除了斯蒂芬-库里JR史密斯和凯尔-洛瑞同样是隐藏的高尔夫高手。

伊戈达拉曝NBA高尔夫高手:JR和洛瑞皆是行家

伊戈达拉与库里

伊戈达拉号称“湾区高尔夫一哥”,连斯蒂芬-库里都是在他调教下,高尔夫球技飞速提高。

“库里的确很强,”伊戈达拉说道,“现在感觉我们两人有差距,但我会努力追上他的,没准退役的时候就可以了。”

除了库里的高尔夫球技让伊戈达拉“臣服”,联盟中还有几人也是高尔夫球高手。

“因为库里和我是队友,所以我和他打高尔夫的时间比较长,和克莱-汤普森也打过几场,JR史密斯是一名非常好的高尔夫球手,杰拉德-亨德森也不错,”伊戈达拉说道,“猛龙的凯尔-洛瑞高尔夫打得也很好。”(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伊戈达拉曝NBA高尔夫高手:JR和洛瑞皆是行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