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2K18能力值为95 优于库里不如阿杜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近一段时间以来,众多球星的2K18能力值广受热议。据2K18官方推特透露,马刺球星科怀-莱昂纳德的2K18能力值为95,在已经公布的球星能力值中,莱昂纳德仅次于凯文-杜兰特,比史蒂芬-库里更出色。

莱昂纳德2K18能力值为95 优于库里不如阿杜

莱昂纳德的2K能力值为95

著名游戏《NBA 2K18》很快就会正式发布,众多球星的能力值也被陆续曝光,这个数据能从一定程度上代表着球员现在的能力、在球队和联盟中的地位以及对新赛季的预测,因此备受关注。

莱昂纳德此番拿到95的能力值,这已经相当不错,在已经公布的球星能力值中,唯有杜兰特比他更高,能力值为96,其余球星如斯蒂芬-库里是94,保罗-乔治、“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卡尔-安东尼-唐斯都是91,凯里-欧文约翰-沃尔都是90,达米安-利拉德、德马尔-德罗赞以赛亚-托马斯都是89,戈登-海沃德是88、德文-布克和乔尔-恩比德都是86,安德烈-德拉蒙德是85,德怀特-霍华德是81,不过德里克-罗斯的能力值仅为78。

莱昂纳德上赛季代表马刺出战74场比赛,场均登场33.4分钟,能拿到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以及1.8记抢断,不仅成功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而且还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攻守兼备”的莱昂纳德已经是马刺队毫无争议的绝对领袖。

事实上,不仅仅只是球迷关注2K能力值,如今的很多球星也非常关注这个榜单,比如约翰-沃尔在得知自己的2K能力值仅为90之后,便公开怒怼2K公司的数字营销主管罗尼-辛。当然也有很多名宿奉劝球星们不要过分在意这个数据,毕竟这只是个“模拟值”。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2K18能力值为95 优于库里不如阿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