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卡斯尔VS热刺前瞻:喜鹊返英超 凯恩冲百球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13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面对重返英超的喜鹊军团,热刺期待能够取得开门红。头号射手凯恩期待热刺生涯第100球的到来,这也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免费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纽卡斯尔VS热刺前瞻:喜鹊返英超 凯恩冲百球

凯恩冲百球

比赛看点

热刺客场仍争开门红: 热刺在上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最终获得英超亚军。最近13场英超比赛,热刺取得12胜1负的佳绩。新赛季的首轮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面对重返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热刺也希望能够延续上赛季的强势取得开门红。虽然沃克今夏转会离去,但留住凯恩、阿里、戴尔、埃里克森等核心,热刺最大限度稳定了军心,波切蒂诺对于新赛季也踌躇满志。

喜鹊军团重返英超: 纽卡斯尔联队在降级之后立即强势反弹,最终以英冠冠军身份昂首回归英超。为了能够站稳脚跟,喜鹊军团在转会市场引进了多位强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包括曼基略,还有从多特蒙德租借而来的梅里诺。面对实力强大的热刺,纽卡斯尔联队是否能够爆冷?一场精彩的大战值得期待。

凯恩冲击热刺百球: 上赛季热刺头号前锋凯恩表现出色,最终力压卢卡库获得金靴奖。凯恩为热刺各项赛事入球数已经达到99个,本场只要打入一球,他就将进入百球俱乐部。在最近15场英超联赛中,凯恩疯狂攻入20球。但值得注意的是,他此前还从未在8月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取得入球。是否能够打破这一尴尬,迎来自己的百球里程碑?这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锋往绩热刺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54次交锋记录,热刺66胜31平57负占据上风,进250球失225球。纽卡斯尔联队在主场对阵热刺战绩为32胜19平24负,进136球失108球。两队最近一次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相遇,纽卡斯尔联队曾以5比1大胜热刺。

赛前声音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我之所以决定留在纽卡斯尔联队,就是为了和这个大俱乐部一起重返英超。转会市场还未关闭,我还会竭尽全力再引进一些球员。波切蒂诺是个伟大的教练,他的球队同样伟大,我们必须小心谨慎。”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罗斯的问题?有时候作为一个球员,他会因为不同的原因感到沮丧。但目前球员很平静,俱乐部也很平静,我原谅了他。这不是一个大问题,我们都决定要继续战斗下去,从现在开始。”

伤停信息

纽卡斯尔联队:耶德林、盖尔

热刺:特里皮尔、恩库杜、罗斯、拉梅拉

预计首发阵容:

纽卡斯尔联(4-2-3-1):

门将:1号克鲁尔

后卫:19号海达拉、3号杜梅特、5号汉利、18号姆本巴

后腰:4号科尔贝克、12号谢尔维

中场:23号塞维特、30号阿特苏、17号阿约泽-佩雷斯

前锋:45号米特洛维奇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7号魏默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2号万亚马、15号戴尔

中场:23号埃里克森、19号登贝莱、20号阿里

前锋:10号凯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