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周日视频直播2场英超 热刺曼联出战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首轮最后两场比赛先后展开,托特纳姆热刺将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随后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西汉姆联队。腾讯体育将对两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周日视频直播2场英超 热刺曼联出战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时30分 纽卡斯尔联队VS托特纳热刺 会员场次

热刺在上赛季几乎成为唯一有能力和切尔西争冠的球队,虽然功亏一篑但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今夏虽然送走了沃克,但波切蒂诺保持了阵容的完整。凯恩、阿里、戴尔、埃里克森均告留队,他们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首轮客场挑战升班马纽卡斯尔联队,热刺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

纽卡斯尔联队在降级之后立即强势反弹,最终以英冠冠军身份昂首回归英超。为了能够站稳脚跟,喜鹊军团在转会市场引进了多位强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包括曼基略,还有从多特蒙德租借而来的梅里诺。面对实力强大的热刺,纽卡斯尔联队是否能够爆冷?一场精彩的大战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周日视频直播2场英超 热刺曼联出战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3时 曼联VS西汉姆联队 免费场次

曼联在周中参加了欧洲超级杯角逐,但最终憾负皇马无缘冠军。新赛季的英超首战,踌躇满志的穆里尼奥期待能够取得开门红。在夏季热身赛中,新援卢卡库状态不俗,他在锋线的表现成为本场最大的看点。此外,马蒂奇和林德洛夫是否首发出战也值得关注。穆里尼奥如何排兵布阵?曼联球迷已经有些迫不及待。

西汉姆联队在近期的热身赛中状态一般,最近一场更是三球惨败在曼城脚下。今夏他们以自由转会方式得到曼城边后卫萨巴莱塔,还从曼城租借了乔-哈特,从斯托克城挖来阿瑙托维奇。本场的焦点人物是埃尔南德斯,这位前曼联悍将以1600万英镑从勒沃库森转投铁锤帮,他的反戈一击能否奏效?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