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飞翼向球迷队友道歉 波帅:他仍在我计划中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日前,热刺左后卫丹尼-罗斯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俱乐部今夏引援力度,并且不满自己薪水太低,与自己价值不相符,还暗示会寻求离队。随后,罗斯因为这番言论招致了不少批评,昨天,罗斯发表声明向热刺球迷和队友们道歉。

罗斯向热刺球迷和队友道歉

罗斯在声明中写道:“在经过考虑后,我现在认识到我说那番话的时机和方式都不正确,我的话无意冒犯任何人,为此,我愿意向俱乐部主席、教练、我的队友和球迷道歉,我也想在周日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前祝我们好运。”

不过,《邮报》披露,这是热刺逼罗斯做出道歉的,而白鹿巷仍会坚持处罚罗斯——罚掉他2周薪水。去年9月,27岁的罗斯与热刺续签新合同,周薪升到6.5万镑,以他的年龄,这也很有可能是他在热刺的最后一份大合同了。

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称已经原谅罗斯了:“他能道歉很好,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继续前进,我今天没有和他聊过,因为他受伤了,正在恢复当中,我们在训练场出现的时间点不同,但我肯定我会在明天看到他。现在球员很平静,我已经原谅他了,我们会继续前进。”

有消息指,因为这次“造反”,曼联已经打起了罗斯的主意,而此前切尔西也被指有意签下这名英格兰国脚,但波切蒂诺称罗斯仍在他的计划中:“去年他才续签了5年合同,这不是我的问题,他还是我们的球员,他需要迅速找回状态,我们的队医正在积极让他康复,当然他在热刺还有未来,在我的观点中,任何东西都没有改变,在他道歉后,那已经成为过去,让我们继续前进。”

但《邮报》指出,曼联和切尔西的橄榄枝不会让罗斯轻易放弃离队的念头,而且他还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结束夺得重要比赛冠军,加上一份超过10万镑的周薪,这些都是热刺很难提供的。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