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麻烦来了!巴萨引援B计划 盯上埃里克森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巴萨目前正在苦追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但是连续送出报价遭到红军拒绝。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是,如果加泰罗尼亚豪门无法挖到巴西球星,那么会改追热刺核心埃里克森,加上罗斯也在闹离队,在今年夏天引援0投入的情况下,热刺的麻烦来了。

埃里克森

在送走内马尔后,巴萨手握2.22亿欧元的转会资金,但是这笔钱一分钱还没有花出去,其中在中场的补强上,西甲豪门最希望得到库蒂尼奥,希望让这位巴西球星来接班伊涅斯塔。不过利物浦方面态度坚决,一直坚持表态称库蒂尼奥是非卖品。因此,巴萨其实很难挖角巴西人。

库蒂尼奥难挖,巴萨也正在准备启动B计划,他们盯上的是热刺的核心埃里克森。这名丹麦球员在上个赛季发挥出色,打入了8球助攻了15次,算得上英超赛场上表现最好的中场球员。

在今年的5月份和6月份,巴萨曾经追求过埃里克森,但是随后改追库蒂尼奥,如今无法签下巴西人的情况下,宇宙队又希望从热刺挖人。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波切蒂诺的球队0投入。《马卡报》曾经做出过一项统计,在上个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的前四球队里,热刺是唯一一支没有引援的球队,别忘了,他们送走了上个赛季的主力沃克,而罗斯目前也在闹转会,如今,埃里克森也遭到巴萨挖角,可见北伦敦球队的麻烦真的来了,波切蒂诺肯定为此愁眉不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