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时炸弹!1图揭热刺隐患 吝啬主席或致造反潮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日前,热刺主力左后卫丹尼-罗斯在接受采访时不满地表示,他的薪水与能力不成正比,还明确表态会找机会离队。为此,《每日邮报》指出,热刺其他主力也与英超同位置顶薪球员有明显差距,如果热刺高层处理不好,罗斯将会引领并且开启热刺离队潮。

定时炸弹!1图揭热刺隐患 吝啬主席或致造反潮

热刺球员薪金水平普遍偏低

众所周知,热刺主席列维坚决实行10万周薪封顶制,目前热刺阵中只有2名球员领到10万镑顶薪,分别是英超金靴凯恩和主力门神洛里斯,随后则是9.5万镑的西索科、9万镑的维尔通亨、8万镑的登贝莱,为此,6.5万镑周薪的罗斯基本上是队内主力最低薪。

若与英超同位置的顶级球员相比,罗斯和热刺其他主力的差距更大,从图中可以看到,英超最高周薪左后卫乃曼联的卢克-肖,为13万镑,刚好是罗斯的2倍,而只拿过1次英超金靴的阿圭罗是24万镑,是2届金靴得主凯恩的2倍多,德赫亚20万镑周薪也是洛里斯的2倍。

博格巴的28万镑周薪更是完爆阿里的6万镑,而其他英超豪门顶级中场例如曼城的小图雷是22万镑,阿扎尔也是22万镑,被巴萨疯狂追求的库蒂尼奥也有15万镑。最明显的例子是刚从热刺转投曼城的沃克,他的周薪马上升至15万镑,而同时加盟曼城的前摩纳哥左后卫门迪也有10万底薪,而且还没算上奖金。

难怪罗斯如此愤愤不平:“我应该领到更高的薪水,如果你认为自己可以拿到一定水平的薪水,为什么你要接受更少的?我不是那种人,我会确保我拿到匹配我价值的待遇,我知道我值多少钱,我也知道其他队友值多少钱。”

尽管罗斯这番不团结的言论已经招致不少名宿的批评,但也给列维和波切蒂诺提了个醒,如果在这个问题上处理不善,在沃克和罗斯(传闻曼联已经有意收购)之后,热刺恐将迎来一波离队潮。

虽然列维一向非常精明,并且利用年轻球员刚冒头无底气索要高薪的时候与他们签下长期合同,但在英超球员薪水日益飙升的今天,强行用廉价合同锁住顶级球员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何况上赛季热刺一举夺得了英超亚军,相比起那些名次不如自己球队的球员,热刺球员的心态可能会更加失衡。

在这个夏天,热刺没有引援成为转会市场的一股清流,但若不尽快废除工资帽并为阵中一干青年才俊加薪,白鹿巷也许很快就会出现下一个抱怨薪水不多的球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