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出不进 青春风暴难为继?悲催热刺或难进前4

腾讯体育讯 在波切蒂诺的执教下,托特纳姆热刺已经从青年近卫军成长为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赛季更是力压阿森纳制霸北伦敦。不过今夏尚未引援补强,又搬入新主场温布利,白百合新赛季能否更上一层楼,需要画上一个问号。

只出不进 青春风暴难为继?悲催热刺或难进前4

热刺本赛季面临严峻考验

【上赛季成绩】

英超:第2名

总积分:86分

最佳射手:哈里-凯恩(29球)

欧冠:小组赛

足总杯:半决赛

联赛杯:第4轮

86分的总积分足以在英超历史上的11个赛季里拿到冠军,但这次热刺遇到了强势的切尔西,只能屈居亚军,即便如此,这仍是他们的队史英超最高分。更重要的是,白百合22年来首次排名高于北伦敦死敌阿森纳,足够刺迷高兴一年了。

与联赛相比,热刺在欧战的表现极其糟糕,给英超联赛拖了后腿:欧冠小组赛仅列第3,无缘16强;降级去踢欧联杯,结果32强战就被比利时球队根特爆冷淘汰。

【转会情况】

引援:无

离队:沃克曼城,4590万镑),法齐奥(罗马,288万镑),本塔勒布(沙尔克04,1710万镑),恩杰(马赛,630万镑)

迄今为止,热刺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新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对此,波切蒂诺表示:“从青训提拔更多年轻人对球队更有利。”未与埃弗顿续约的巴克利是波叔的目标,但列维主席是否肯掏出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是个疑问。不过刺迷不用着急,白百合向来喜欢在8月后程发力,也许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会有惊喜。

只出不进 青春风暴难为继?悲催热刺或难进前4

热刺的主要目标是埃弗顿中场大将巴克利

留住上赛季的主力,对于热刺来说可能就算成功了。凯尔-沃克高价加盟曼城,但波叔手中早已备好传中更好的右后卫特里皮尔;丹尼-罗斯与埃里克-戴尔也深陷传闻当中,不知热刺能否挺到最后不放人。至于法齐奥、恩杰等其他离开的球员本来就是边缘人,对热刺的实力没有影响。

此外,热刺的主场也“转会”了。告别白鹿巷时代,他们搬入温布利球场。上赛季白百合的欧战主场赛事就是在此进行,成绩仅1胜1平2负,不知会否重蹈西汉姆从厄普顿搬到伦敦碗后的下滑覆辙。

【主帅核心新星】

主帅:最近两季,波切蒂诺展现出惊人的执教功力,将热刺打造成英超冠军的主要竞争者,提拔年轻人的策略甚至让英格兰队受益。新赛季是他在热刺的第4季,前6强里只有温格在位时间比他更长。不过若是再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合同到2021年到期的波叔会否另谋高就,寻找更大舞台?

只出不进 青春风暴难为继?悲催热刺或难进前4

毫无疑问波切蒂诺是热刺的真正灵魂

核心:热刺的中轴线属于英格兰制造,相比于阿里和戴尔,10岁就来到白百合的副队长凯恩无疑更具领袖气质。上赛季最后3轮进8球,凯恩以29球蝉联英超最佳射手,新赛季若能实现金靴三连霸,就可比肩希勒与亨利。凯恩最想得到的还是联赛冠军,但只有他进球更多,热刺距离冠军才会更近。

新星:凯恩24岁,戴尔23岁,阿里21岁,都很年轻,但早已名扬天下。而与阿里同岁的哈里-温克斯知名度还不高,不过波切蒂诺非常欣赏他,他已经成为热刺中场中路的主要替补。此外,进攻型中场马库斯-爱德华兹、约什-奥诺马、后卫沃克-皮特斯等天才新星也有望获得机会。

【阵型打法】

新赛季热刺的主打阵型仍是4231,主力门将是洛里斯,两位中卫是维尔通亨和阿尔德维雷德,特里皮尔顶替沃克,如果罗斯也最终离队,上位的将是本-戴维斯。双后腰是登贝莱与戴尔,凯恩中锋,在他身后的是孙兴慜、阿里和埃里克森。主要替补有维默、温克斯、拉梅拉、万亚马、西索科、扬森等。

热刺可以在四后卫与三后卫之间切换:戴尔回撤担任中卫,登贝莱的后腰搭档换成万亚马,埃里克森与阿里形成双前腰,支援凯恩。

【成绩预测】

《442》杂志预测:第4名

《卫报》预测:第4名

《天空体育》专家菲尔-汤普森预测:第5名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