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新赛季赛程出炉:10月18日揭幕 骑勇圣诞对决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NBA2017-18赛季赛程正式公布,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开始,相比上赛季提前8天开战。揭幕战,骑士凯尔特人则冤家路窄,火箭勇士狭路相逢。圣诞大战,火箭与雷霆碰撞,骑士勇士连续三年相遇。稍后带下详细消息。

NBA新赛季赛程出炉:10月18日揭幕 骑勇圣诞对决

NBA揭幕战:凯尔特人vs骑士、火箭vs勇士

揭幕战骑士遇挑战

NBA新赛季揭幕战公布:绿军vs骑士 火箭vs勇士

新赛季首周重要赛事一览

日期(北京时间)时间对阵
10月18日8:00凯尔特人vs骑士
10月18日10:30火箭vs勇士
10月19日7:0076人vs奇才
10月19日9:30森林狼vs马刺
10月20日8:00尼克斯vs雷霆
10月20日10:30快船vs湖人
10月21日7:00骑士vs雄鹿
10月21日9:30勇士vs鹈鹕

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8点正式打响,凯尔特人将与骑士交锋。绿衫军在今年夏天拿下海沃德后,已经进一步拉近与骑士之间的实力差距,更何况骑士这边祸起萧墙,欧文扯旗造反,把骑士搞的阵脚大乱。因此本场比赛,大可以视为是“豪门崛起”与“落魄霸主”之间的较量。作为联盟最有底蕴的球队,凑齐三巨头的凯尔特人,能否“趁他病,要他命”,给骑士点颜色瞧瞧呢?

火箭已成联盟新宠

10月18日上午10点,火箭将作客甲骨文球馆,与勇士较量。毫无疑问,本场比赛的看点是“最有野心的球队”与“最强球队”之间的PK。尽管火箭目前挂牌出售,但今年夏天休城甩出大手笔,球队先拿下保罗,与哈登组成灯炮组合;如今又紧盯安东尼,试图搭建三巨头。一旦火箭能拿下安东尼,“挂灯炮”组合外加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小戈登,这样的阵容,指不定真能与勇士硬碰硬。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火箭已然成为联盟新宠,被安排在揭幕战中亮相。届时,球迷大可以近距离观察火箭的实力。

顺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在甲骨文球馆,按照惯例还将进行总冠军旗帜升旗仪式,并颁发总冠军戒指。不知这样的场景,是否会刺激火箭将士。

首周赛程看点多多

揭幕战联盟特意安排焦点战外,首周的比赛,也有诸多看点。10月19日上午9点30分,森林狼与马刺,将展开一场新老对决,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唐斯,能否发挥出预期中的实力?圣城是一块最好的试金石;10月19日上午7点,76人对阵奇才,未来三巨头同样也将找到自己的试金石;而10月20日上午10点30分,快船与湖人之间将展开洛城得比。球哥能否带领湖人一扫颓势,搞定实力有所下滑的快船?

圣诞大战场场精彩

圣诞大战赛程:勇士连续三年打骑士 火箭PK雷霆

2017-2018赛季圣诞大战赛程(美国进入冬令时,东部时间与北京时间相差13小时)

日期(北京时间)时间对阵
12月26日1:0076人vs尼克斯
12月26日4:00骑士vs勇士
12月26日6:30奇才vs凯尔特人
12月26日9:00火箭vs雷霆
12月26日11:30森林狼vs湖人

圣诞大战总共5场,从北京时间凌晨1点开始,一直持续到北京时间上午11点30分。凌晨1点,76人与尼克斯较量。富尔茨、恩比德与西蒙斯的“未来三巨头”,将迎来绝佳的展示机会;凌晨3点,骑士与勇士第N季继续上映。尽管过去的三年内,骑士大战已经上映太多次,但作为联盟里的最大IP,这两支球队仍是票房的保障。上午6点30分,奇才与凯尔特人碰撞,两支球队都是东部豪强,一旦骑士崩塌,那么两队将为争夺新霸主的位置,展开惨烈的厮杀。

上午9点,火箭与雷霆对决。上赛季韦少“抢走”哈登MVP,但在季后赛里,哈登带队淘汰雷霆,令两支球队之间充满了恩怨的元素。考虑到今年夏天火箭得到保罗,雷霆得到乔治的缘故,这场较量将悬念十足。而在上午11点30分,森林狼将与湖人PK,通常圣诞大战都会在洛城双雄之间展开,不过由于快船痛失保罗的缘故,导致球队噱头不足,惨遭联盟“开除”,因此作为西部新贵的森林狼,得以候补,得到与湖人较量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