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下季动荡球队 骑士居首火箭排名第六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邀请44位专栏作家,对下赛季的动荡球队进行了投票预测。骑士得分远远超过其他球队,毫无悬念地排在第一位;今年夏天组建“灯泡”组合的火箭,则排在第六位。

ESPN预测下季动荡球队 骑士居首火箭排名第六

下赛季动荡球队预测骑士队居首

1、骑士

第一选票:21张(每张计5分),总得分:120分

也许唯一能阻止骑士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的是他们自己,因为他们的更衣室、高层和老板的钱袋都出现了混乱。看看骑士在今年夏天发生的事情:凯里-欧文主动请求交易,勒布朗-詹姆斯“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保罗-乔治的交易告吹,失去了前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老板丹-吉尔伯特陪同芝加哥小熊队去了白宫,他们是在过休赛期吗?当然,骑士仍然是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但是不管将会发生什么事情,明年夏天詹姆斯都可能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所以他们的下赛季是非常迷人的。

2、尼克斯

第一选票:7张,总得分:69分

3、鹈鹕

第一选票:6张,总得分:54分

4、快船

第一选票:3张,总得分:31分

5、公牛

第一选票:2张,总得分:25分

6、火箭

第一选票:0张,总得分:15分

达里尔-莫雷的魔法可能让火箭成为勇士新兴王朝的最大敌人,然而尽管人们越来越相信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会找到一起打球的答案,但是这并不是一个给定的问题。上赛季哈登保罗的球权占有率都排名联盟前七,如果他们都不愿意减少自己的球权,那么火箭应该怎么办?而且保罗在球场上是一位脾气火爆的球员,哈登能够忍耐这一点吗?

火箭上一次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大牌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并没能给他们带来好的结果。这一次,哈登迎来了另一位高水平的队友,还恰好跟他是同一个位置,而且哈登改打这个位置后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的表现,所以结果又会是怎样的?

ESPN预测下季动荡球队 骑士居首火箭排名第六

下赛季动荡球队预测

其他获得得分的球队还有(括号内为总得分)——

湖人(12分)、森林狼(11分)、黄蜂(8分)、雷霆(6分)、灰熊(5分),篮网活塞76人的总得分均为4分,老鹰(3分),马刺猛龙的总得分均为2分,开拓者国王爵士的总得分均为1分;湖人得到2张第一选票,森林狼、黄蜂和灰熊各得到1张第一选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预测下季动荡球队 骑士居首火箭排名第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