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不理睬骑士队友? 欧文现迈阿密与沃尔合练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如今凯里-欧文正在迈阿密进行训练,但是他依然没有和他的骑士老队友在一起,而是与约翰-沃尔杰夫-格林哈桑-怀特塞德等球员在一起训练,格林只是在今年夏天才加盟了骑士。

真不理睬骑士队友? 欧文现迈阿密与沃尔合练

欧文此前主动申请转会,他不想再与詹姆斯合作,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球队的第一王牌,而不是在詹姆斯身边当队内二号球星。而ESPN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曝料,其实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欧文就有离队的苗头,因为他曾连续数日在训练中不与队友说话。

麦克梅纳明坦言常规赛漫长,队友之间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碰碰,有些小矛盾很正常,但到了季后赛,球员们会以职业态度处理相互之间的关系,通常会将矛盾抛下,团结一致努力实现目标,而欧文没有这样做,表明他与队友疏远了。

看起来欧文是铁了心要离开骑士了,此前他一直在洛杉矶进行训练,但是没有跟骑士老队友一起。如今欧文又改在迈阿密进行训练,他还是没有和骑士老队友在一起,而是和沃尔、格林和怀特塞德等球员一起训练。

此外,资深NBA记者彼得-维克西在今天透露,欧文希望今年夏天加盟快船,下赛季在洛杉矶打球。“我已经被告知了这一点,他想为快船打球。”维克西说,“他热爱洛杉矶,今年夏天他一直在那里进行训练。”

欧文现年25岁,职业生涯至今,他曾4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21.6分、3.4个篮板和5.6次助攻。上赛季欧文场均拿到25.2分、3.2个篮板和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1%,其中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不理睬骑士队友? 欧文现迈阿密与沃尔合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