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最烂新援 魔兽居首罗斯朗多均被看衰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今年夏天,ESPN邀请44位专家投票评选出了各类榜单,今天公布的是2017-18赛季最烂新援投票结果,德怀特-霍华德居首,拿到大合同重返尼克斯的小蒂姆-哈达威排第二位,德里克-罗斯朗多加里纳利这些成名球星也被看衰。

ESPN评最烂新援 魔兽居首罗斯朗多均被看衰

霍华德加盟黄蜂

ESPN评最烂新援 魔兽居首罗斯朗多均被看衰

2017-18赛季最烂新援投票结果

1.德怀特-霍华德 黄蜂

第一选票:10张

总分:62分

评价:霍华德夺得三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时那种改变比赛走势的防守存在感已经不复存在,而他的进攻也不适合讲究节奏与空间的时代。然而,霍华德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篮板手之一,上赛季他的篮板率悄悄创下了生涯新高,其防守真实效率值在联盟62个中锋中排名第14位。如果有哪个教练最可能充分利用霍华德的能力,那黄蜂主帅斯蒂夫-克利福德一定在列,霍华德巅峰时期效力魔术时,克利福德正是魔术助教。

2.小蒂姆-哈达威 尼克斯

ESPN评最烂新援 魔兽居首罗斯朗多均被看衰

小蒂姆-哈达威

第一选票:6张

总分:43分

评价:看衰小哈达威可能更多是因为他的合同金额而非其表现,尽管他的数据乍一看并不华丽,但深度挖掘能发现,他不仅仅是个仍具有上升潜力的得分后卫,上赛季其真实效率值在得分后卫中排名第15位,全明星后他场均拿下17.5分,投篮命中率47%,更何况他才25岁。罗斯去了骑士安东尼可能被交易,尼克斯需要波尔津吉斯之外的球员得分,所以尼克斯签小哈达威短期内算是合理的赌博。只希望小哈达威的合同不会对尼克斯的未来造成影响,影响他们未来签约大牌。

3.拉简-朗多 鹈鹕

ESPN评最烂新援 魔兽居首罗斯朗多均被看衰

拉简-朗多加盟鹈鹕

第一选票:3张

总分:33分

评价:朗多在公牛的一个赛季充满起伏,很难预测他在鹈鹕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常规赛朗多曾被搁置在板凳上,他跟球星队友(韦德和巴特勒)通过社交媒体打嘴仗,但季后赛他又在前两场打出了火爆表现。2015-16赛季朗多跟考辛斯合作时曾拿过助攻王,他的比赛感觉能激活考辛斯与安东尼-戴维斯的前场组合。但是,朗多如何跟朱-霍勒迪共存?

4.加里纳利 快船

ESPN评最烂新援 魔兽居首罗斯朗多均被看衰

快船签下加里纳利

第一选票:1张

总分:22分

评价:快船刚刚用3年6500万美元签下加里纳利,加里纳利就在一场友谊赛拳击对手导致右手拇指受伤。尽管加里纳利预计能赶上新赛季训练营,但对于他而言这并非一个好的开始,快船已经有一个频繁受伤的球星(格里芬)。加里纳利的健康也有隐患,上赛季他缺席了19场,生涯9个赛季他只有两个赛季出战场次超过65场。

5.德里克-罗斯 骑士

ESPN评最烂新援 魔兽居首罗斯朗多均被看衰

罗斯加盟骑士

第一选票:2张

总分:17分

评价:罗斯究竟扮演什么角色得看骑士最终如何处理欧文,假如骑士交易换来一个明星控卫,罗斯运球突破的能力可以在勒布朗-詹姆斯休息时帮助球队,上赛季罗斯的突破得分仍然在联盟前列。但是,罗斯还需要在无球进攻中做出贡献,如果欧文留队,罗斯的外线进攻弱点会被放大。上赛季有291个球员出手至少50次三分,罗斯的命中率排名第289位,他接球跳投42投只有9中,比90%的球员要差。

其他得到投票的球员:

克里斯-邓恩(公牛)、杰夫-格林(骑士)、扎克-拉文(公牛)、卡罗尔(篮网)、盖伊(马刺)、保罗火箭)、蒂格(森林狼)、克劳福德(森林狼)、奥拉迪波步行者)、乔治-希尔国王)、迈卡威(黄蜂)、本-麦科勒摩尔(灰熊)、拉塞尔(篮网)、马库斯-莫里斯凯尔特人)、乔治(雷霆)、卢比奥爵士)、泰瑞克-埃文斯(灰熊)、克拉布(篮网)、艾弗里-布拉德利活塞)、安东尼(若被交易或裁员)、小萨博尼斯(步行者)、尼克-杨勇士)、戈登-海沃德(凯尔特人)、波普(湖人)、米尔萨普掘金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评最烂新援 魔兽居首罗斯朗多均被看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