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成《NBA Live 18》封面人物 大胡子:很荣幸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文/Paul Saldaña,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成为著名游戏《NBA Live 18》的封面人物,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是非常荣幸的。

哈登成《NBA Live 18》封面人物 大胡子:很荣幸

哈登成《NBA Live 18》封面人物

著名游戏公司EA SPORTS在今天宣布,哈登成为将在今年秋天上市发售的《NBA Live 18》的封面人物。

EA公司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晒出《NBA Live 18》的封面照,并写道:“非常骄傲地宣布,今年的《NBA Live 18》的封面球员是詹姆斯-哈登。@火箭#nbalive18。”

《NBA Live 18》将于2017年9月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但EA公司会在今年8月推出一个免费的试玩样本,玩家试玩的存档能继承到正式版游戏中。

哈登对这一机会表示了感谢,他在推特中写道:“下一站……#nbalive18。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款游戏的封面球员。”

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哈登打了81场比赛,在场均3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9.1分、11.2次助攻、8.1个篮板和1.5次抢断,其中得分、助攻和篮板均创个人生涯新高。在哈登出色表现的带领下,火箭以西部第三的身份打进季后赛,而哈登不仅成为上赛季的助攻王,还在MVP投票中排名第二。

《NBA Live 18》是第一款纳入所有WNBA球队和球员的电子游戏,EA公司的NBA执行制作人肖恩-奥布莱恩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给电子游戏产业带来更多的多样性。在人权运动组织(Human Rights Campaign)的评比中,EA公司在同性恋人士平等权利评分上排名第一。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成《NBA Live 18》封面人物 大胡子:很荣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