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新赛季揭幕战公布:绿军vs骑士 火箭vs勇士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文/Brian Windhorst ESPN高级撰稿人)2017-18赛季NBA揭幕战和圣诞大战的赛程提前出炉,在揭幕战对决中,骑士凯尔特人北京时间10月18日率先开打,火箭勇士也将在当天进行赛季首秀;圣诞大战5场对决,骑士勇士连续三年相遇,火箭和雷霆将展开大战。

NBA新赛季揭幕战公布:绿军vs骑士 火箭vs勇士

新赛季首周重要赛事一览

日期(北京时间)时间对阵
10月18日8:00凯尔特人vs骑士
10月18日10:30火箭vs勇士
10月19日7:0076人vs奇才
10月19日9:30森林狼vs马刺
10月20日8:00尼克斯vs雷霆
10月20日10:30快船vs湖人
10月21日7:00骑士vs雄鹿
10月21日9:30勇士vs鹈鹕

NBA新赛季揭幕战,北京时间10月18日8点,凯尔特人客场对阵骑士,率先拉开2017-18赛季的帷幕。凯尔特人和骑士是2017年东部决赛的对手,在两支球队交手过程中,骑士在詹姆斯欧文率领下,对凯尔特人进行了碾压。不过,在2017年夏天,凯尔特人引进了戈登-海沃德,组成了海沃德霍福德小托马斯三巨头,他们现在更有底气挑战骑士。

北京时间10月18日10点30,火箭客场对阵勇士,两支球队进行赛季首秀。勇士2017年夏天保留了2016-17赛季的核心阵容,一共有12名球员回归,还引进了尼克杨等球员,实力有增无减,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火箭引进了保罗,如果他们再得到安东尼的话,将是勇士在西部最大的威胁之一,两支球队的揭幕战同样是针尖对麦芒。

北京时间10月19日,76人和奇才、森林狼和马刺将展开对决。北京时间10月20日,尼克斯和雷霆、快船和湖人将进行赛季首秀。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和雄鹿、勇士和鹈鹕将展开对决。在2017-18赛季开始第一周里边,骑士将两次出现在全国直播中,这说明NBA对这支球队的看重。

NBA新赛季圣诞大战揭幕战赛程公布 骑士勇士领衔

2017-2018赛季圣诞大战赛程(美国进入冬令时,东部时间与北京时间从相差12小时变为13小时)

日期(北京时间)时间对阵
12月26日1:0076人vs尼克斯
12月26日4:00骑士vs勇士
12月26日6:30奇才vs凯尔特人
12月26日9:00火箭vs雷霆
12月26日11:30森林狼vs湖人

圣诞大战是每年NBA的盛宴,今年骑士和勇士连续3个赛季在总决赛中相遇,他们也将连续3个赛季在圣诞大战中相遇。在2016年的圣诞大战中,骑士和勇士打得惊心动魄,骑士最后凭借凯里-欧文最后3.4秒的关键球完成逆转,双方一起贡献了2016-17赛季常规赛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在这场比赛中,杜兰特得到36分,詹姆斯得到31分。在2017年圣诞大战中,骑士和勇士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除了骑勇大战外,圣诞大战还包括其他几组对决,分别是76人vs尼克斯、奇才vs凯尔特人、火箭vs雷霆、森林狼vs湖人。尼克斯近年来是NBA知名的弱旅,但是因为他们身在纽约这个大都市,一直在圣诞大战中保持高出勤率。至于76人,他们算是圣诞大战中的新贵,因为自从2001年以来,他们已经连续16年没有出现在圣诞大战中。

奇才和凯尔特人的圣诞大战也颇有看点,这两支球队近两个赛季颇有恩怨。在2017年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双方大战7场比赛,在比赛期间小动作此起彼伏,都打得非常粗野。伊赛亚-托马斯的门牙被打掉,奥托-波特被打翻在地,马基夫-莫里斯疑似被埃尔-霍福德垫脚。两队在圣诞大战中再次相遇,少不了一番激战。

火箭和雷霆的圣诞大战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场比赛的看点不亚于骑勇大战。火箭休赛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现在又在追求卡梅隆-安东尼,极有可能组成哈登、保罗和安东尼三巨头,成为联盟争夺总冠军的顶级势力。雷霆休赛期得到保罗-乔治,再次回到二少时代,成为西部的超级强队,他们和火箭的碰撞备受期待。

除了以上原因,哈登和雷霆还充满恩怨,哈登曾经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凯文-杜兰特组成雷霆三少,最后却被送到火箭,成长为超级巨星。在2016-17赛季里边,哈登和韦少都发挥出色,一个率领火箭成为席卷联盟的黑马,个人和球队都表现抢眼,一个打出单赛季42次三双和场均三双的变态表现,角逐常规赛MVP。在MVP角逐中,韦少更胜一筹,哈登会在圣诞大战给出回应么?

森林狼和湖人的圣诞大战,是两支NBA青年军的对决。森林狼是2017年夏天最大的赢家,他们本来就拥有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这样的未来超级巨星,又引进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泰-吉布森、贾马尔-克劳福德等人,现在阵容非常豪华,新赛季前景无限。至于湖人队,他们在2017年选秀大会得到朗佐-波尔过后,未来也非常被看好。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新赛季圣诞大战揭幕战赛程公布 骑士勇士领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