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消息!皇马大将粉碎离队传言 亲承即将续约

好消息!皇马大将粉碎离队传言 亲承即将续约

伊斯科即将续约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伊斯科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约满后离开皇马。但据《马卡报》消息透露,伊斯科在欧洲超级杯夺冠后亲自宣布,即将和皇马完成续约,他将继续留守伯纳乌。

伊斯科今年25岁,司职攻击性中场。他在2013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从马拉加转投皇家马德里。在上赛季伊斯科为皇马各项赛事出场42次,送出11个进球和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伊斯科首发出战,成为皇马的夺冠功臣。

皇马和伊斯科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原本西班牙媒体认为,因为无法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他很有可能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离队。但在欧洲超级杯结束后,伊斯科却亲承,他即将和皇马完成续约。

伊斯科说道:“现在不应该再讨论离开的问题了,我在伯纳乌感到很快乐。我们(和皇马)已经很接近续约,一切就要完成,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伊斯科的续约已经基本达成,近日就将官宣。他将和皇马续约四年,并且年薪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而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伊斯科也有望竞争主力位置。(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