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K姆巴佩!曝阿扎尔自荐加盟皇马 愿为齐祖效力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距离切尔西的新赛季首场英超比赛仅有3天,但是蓝军很可能会面临前所未有的阵容变动。根据西班牙媒体《Don balon》的消息,切尔西边锋阿扎尔已经联系了皇马,表示愿意为白衣军团效力。

在出售内马尔并获得2.22亿违约金之后,巴萨开始将阿扎尔作为转会市场上的一大目标。但是皇马如今也加入了对于比利时人的争夺,并大有后来居上的趋势。尽管银河战舰已经拥有了C罗贝尔这样的顶级边锋,但是他们依旧对签下阿扎尔很感兴趣。

阿扎尔是两大西甲豪门的目标

根据《Don balon》的报道,姆巴佩的变卦是皇马改变主意的一大原因。法国新星原本被认为会前往伯纳乌,但是在内马尔转会之后,姆巴佩更倾向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阿扎尔已经随着切尔西赢得了两座英超冠军奖杯,但是球员一直有前往西甲效力的想法。一旦皇马确定将阿扎尔作为首要的引援目标,那球员本人也会竭尽所能促使自己离队。

根据一些西班牙媒体的说法,阿扎尔有信心通过自己的态度打动皇马,让白衣军放弃姆巴佩,转而引进自己。球员已经将自己的加盟意愿明确的告知了皇马方面,并且已经与皇马主帅齐达内取得了联系。如果皇马正式改变目标的话,那阿扎尔本人将会全力促成自己加盟皇马的交易。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