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释前嫌?穆帅拥抱祝贺C罗 皇马盛世勿忘他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皇马捧起欧洲超级杯,曼联兵败,但穆里尼奥依然很有风度,主动拥抱昔日弟子C罗,曾经闹翻的这对师徒似已冰释前嫌。皇马近4年6夺欧冠与欧洲超级杯,实不该遗忘穆帅,毕竟是他一手打下这支球队的根基,并签下3位绝对主力。

穆帅与C罗连续互动,似已冰释前嫌

2010年夏天穆帅入主伯纳乌,直到2013年重返英超,与老东家皇马的恩怨情仇,是此役最大看点。欧超杯赛前狂人透露,2013年夏天皇马高层(主要是弗洛伦蒂诺)本不欲放其离开,是自己坚持要走。而关于穆帅与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与C罗佩佩的恩恩怨怨,媒体也已多次揭秘,将帅不和是穆帅离队最大原因。

半场时穆帅与C罗勾肩搭背离场

不过时隔4年,恩怨早已淡了,尤其卡西与佩佩已离开皇马,而C罗与穆帅经纪人都是门德斯,有许多化干戈为玉帛的理由。欧超杯半场战罢,穆帅起身走向球员通道返回更衣室前,主动找到此役任替补的C罗,伸手与其击掌打招呼,随后穆帅与C罗分别拍了拍对方后背,肩并肩几乎搂着腰走向球员通道。

皇马2-1击败曼联夺冠,穆帅仍未走出正赛5战皇马1胜难求的怪圈,也没拿下执教曼联后的第4冠。不过葡萄牙人依然很大度,走入球场安慰麾下弟子后,也走向皇马球员,向他们表示祝贺。对昔日弟子C罗,穆帅格外热情,与其握手不说,还用左手勾住C罗脖子,拍了拍他胸口后,还拍了下他的脸庞,C罗同样也拍了拍穆帅后背,两人显得格外亲热。

随后穆帅同样问候了贝尔,不过大圣2013年加盟皇马时,狂人已回归切尔西,两人间并无师徒之情,因此穆帅只是简单与贝尔打个招呼,《阿斯报》也表示,穆帅对C罗与贝尔的态度“有天壤之别”。英媒曾透露,今夏C罗表达离开皇马的愿望后,穆帅方面态度是不愿签下已32岁高龄的旧部,更希望买入正值壮年的贝尔,不过本场欧超杯赛后穆帅承认,已没可能买下贝尔。

皇马此役出场球员中,有3人是穆帅执教时所签下的,为这支近4年6次获得欧冠与欧超杯冠军的球队打击基石的正是穆帅,他自己赛前也表示,当年调教皇马时可算呕心沥血。C罗正是在2010年穆帅执教后走上巅峰,与梅西并称绝代双骄,拉莫斯马塞洛也是在其麾下成长为足坛顶尖后卫。而穆帅签下的瓦拉内、卡塞米罗与莫德里奇3人,目前都是不可取代的绝对主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