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门神再立功!伯纳乌有他在还要什么德赫亚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若非两年前的闹剧,皇马门将纳瓦斯与曼联门神德赫亚本该已互换东家,而近两年纳瓦斯用出色表现征服齐达内,齐祖也不希望弗洛伦蒂诺再去尝试引进西班牙国门。今日欧洲超级杯上,又是纳瓦斯神奇扑救挡下拉什福德的单刀球,保住皇马的胜局,西媒赞道,这是加盟以来赛季初状态最好的纳瓦斯。

纳瓦斯神扑保住了皇马的胜利

2015年夏天皇马曾无限接近德赫亚,4000万欧元的价码都已谈妥,纳瓦斯也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转投曼联,但最后关头皇马闹出了“传真机门”风波,西英两大豪门交换门将的买卖胎死腹中。感觉受到冷落的纳瓦斯,随后的赛季发奋图强打出巨星级表现,助皇马问鼎欧冠,自己也拿下西甲最佳拉美球员大奖。

上赛季因伤病及动手术影响,纳瓦斯缺席夏季集训与季前赛,大半个赛季状态欠佳,直到最后关头才找回状态,在西甲与欧冠淘汰赛关键战役中,屡次上演神奇扑救挽救球队,也让季中皇马要引进新门将的流言逐渐偃旗息鼓。本场欧超杯面对差点成为自己东家的曼联,面对差点抢走自己位置的德赫亚,纳瓦斯又献佳作。

卢卡库博格巴两位亿元先生,此役分别头球冲顶考验过纳瓦斯,但无一例外被哥斯达黎加国门封出,尤其扑出博格巴的一球既关键难度又大。至于卢卡库的进球,纳瓦斯之前已挡下马蒂奇大力远射,只是拉莫斯盯人不严责任更大,被小魔兽摆脱后补射破门。唯一能挑剔纳瓦斯之处,是他没将球扑到禁区两侧方向,而挡至小禁区正前方,不过当时马蒂奇面前有两名皇马球员封堵,干扰了门将视线,很难及时做出预判。

穆帅赛后感叹曼联本有机会战平,拉什福德81分钟射丢的单刀自是论据之一,后者从反越位到停球调整再到左脚低射,整个动作并无太多瑕疵,打向球门右下角的选择与处理也不错,但纳瓦斯再次展示能力,反应奇快倒地侧扑将球挡出底线,扼杀曼联最后的扳平希望。

之前热身赛对垒美国大联盟全明星,纳瓦斯就曾封出比利亚势在必进的推射,此役又挡下曼联前锋的单刀,状态极佳。《马卡报》也赞道:纳瓦斯打出加盟皇马以来最佳的赛季初表现,齐祖点头同意:“每个人都会经历困难时期,但纳瓦斯从未放弃,完成了良好的备战训练,状态非常出色。”西媒透露弗洛伦蒂诺仍将德赫亚作为签约目标,但齐达内更愿意信任纳瓦斯,后者也承认,“齐祖从一开始就信任我,我们关系非常密切。失误和批评?这些东西从不会阻挡我前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