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西部球队都想争冠 勇士会应对豪强挑战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据CSN湾区消息,今年休赛期,大牌球员集体西游,这也让西部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在接受采访时,库里也表示,勇士新赛季仍然会坚持自己的方向,去迎接不同的挑战,捍卫荣耀。

库里:西部球队都想争冠 勇士会应对豪强挑战

库里

在今年夏天,西部的格局再度发生了一些改变,克里斯-保罗离开快船,联手哈登保罗-乔治被交易至雷霆和韦少合作,而吉米-巴特勒则是转会森林狼米尔萨普奔赴掘金,新赛季,西部的竞争也将愈发激烈,在谈到这一话题时,库里也有着自己的看法。

“每个人都在努力通过运作让自己变得更好,去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库里说道,“在我们第一次打进总决赛之前,我们也在做着相同的事情,去尝试寻觅强援,然后去组合阵容,完成化学反应,从而让我们的球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整个联盟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现象,很多球队都尝试去改善阵容,这让他们有机会变得更好。”

库里也承认,西部的竞争非常大,但勇士新赛季也会坦然去面对挑战。“放眼整个西部,到处都充斥着天赋,这简直太疯狂了。”库里说道,“但我们仍然是那支和原来一样的球队,带着和上赛季一样的阵容回归,我们会去迎接不同的挑战,然后去做出回应。”

库里也表示,赢球是每支球队所专注的目标,对于勇士而言,更多的挑战也意味着更多的动力。“在联盟中,赢球仍然是球队所关注的事情,每个球队都在尝试打造一套赢球的阵容。我们的队伍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也有机会去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去赢得更多的总冠军,当你已经建立了化学反应时,你绝对不希望这种化学反应结束,我们需要利用这样的氛围和化学反应,去为球队做更多的事情。”

勇士在今年夏天还签下了尼克-杨,并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乔丹-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库里也坦言,球队变得更好。“我们变得更好了,这对我们而言是个好迹象,希望我们能够延续原来的脚步,我也很兴奋能够在新赛季和队友们并肩作战。”库里说道。

在谈到欧文的转会风波时,库里表示:“我并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表面上看,这的确让人惊讶,但到头来,在NBA中,没有什么事情是真正让人惊讶的。”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西部球队都想争冠 勇士会应对豪强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