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季控卫排名:库里压韦少居首 球哥排名第19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据《湖人国度》报道,在美媒体《HoopsHype》近日推出的下赛季首发控球后卫预测排名中,斯蒂芬-库里排名第一位,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排名第二位。“球哥”朗佐-波尔虽然一场常规赛没打,但是他却排到了第19位。

下季控卫排名:库里压韦少居首 球哥排名第19

波尔还没有打过正式的NBA比赛,但外界已经非常看好这位19岁的小将了。作为今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波尔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证明了自己,他在场均3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16.3分、9.3次助攻(夏季联赛最高)、7.7个篮板、2.5次抢断和1次盖帽,当选夏季联赛的MVP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在今年夏季联赛中,波尔两次砍下三双、有四场比赛助攻上双,这均创赛事历史纪录。此外根据数据统计,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历史上,此前从来没有新秀能够打出三双表现,或送出至少两场的10+次助攻。

美媒体《HoopsHype》于近日推出下赛季首发控球后卫预测排名,他们把波尔排在第19位,并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波尔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场均拿到16.3分、9.3次助攻、7.7个篮板和2.5次抢断,当选赛事的MVP。当然,在夏季联赛中取得成功,并不意味着他在NBA也能取得成功,而且他在大学时的罚球命中率也只有67.3%。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球哥在大学时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2%,而当今联盟正好是一个很依靠三分球的联盟。

波尔在攻防转换中的传球能力,让湖人有机会派出一套有趣的阵容,加入布兰登-英格拉姆和新援肯塔维厄斯-卡德威尔-波普。如果波尔能够把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带进常规赛,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那么他很可能会以很快的速度登上这份榜单。

在《HoopsHype》推出的这份榜单中,排名前十的球员依次是:库里、韦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约翰-沃尔达米安-利拉德以赛亚-托马斯、凯里-欧文凯尔-洛瑞、迈克-康利、戈兰-德拉季奇林书豪则排在最后一位。波尔和新科状元马克尔-富尔茨的排名都高于上赛季的最佳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而且远远领先于德里克-罗斯;富尔茨排名第18位,布罗格登排名第21位,罗斯仅排名第26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下季控卫排名:库里压韦少居首 球哥排名第1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