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图姆晒10名不同国籍球员阵容 球迷:完爆勇士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今日黄蜂球星尼古拉斯-巴图姆在社交媒体和球迷们互动,抛出了用10位来自不同国籍球员组成一支队伍的问题,并写出了自己排出的阵容。

巴图姆晒10名不同国籍球员阵容 球迷:完爆勇士

巴图姆在推特上与球迷们互动,他留言写道:“考一下大家的NBA知识,需要选出10名现役球员组成一个首发和一个替补阵容,要求是这10名球员必须来自10个不同的国家!”

抛出问题不久,巴图姆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排出的阵容。他的首发阵容是:戈兰-德拉季奇热火,斯洛文尼亚)、我自己(黄蜂,法国)、勒布朗-詹姆斯骑士,美国)、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希腊)、乔尔-恩比德(76人,喀麦隆)。替补阵容是:马努-吉诺比利马刺,阿根廷)、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加拿大)、达尼罗-加里纳利(快船,意大利)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拉脱维亚)、尼古拉-约基奇(掘金,塞尔维亚)。

巴图姆晒10名不同国籍球员阵容 球迷:完爆勇士

巴图姆阵容出炉

巴图姆排出的阵容不仅球员来自不同的国家,还来自不同的球队,并且这个阵容的战斗力会非常强。首发阵容是三前锋阵容,巴图姆、詹姆斯字母哥都可以打多个位置,他们的攻击和防守范围会遍布全场;中锋恩比德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他的机动性和篮下统治力将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控卫德拉季奇有很好的大局观和突破能力,三分球也很出色,他的弱点是防守,但队内的三前锋和恩比德会有效给予弥补,他只要尽情释放攻击火力即可。替补也是实力不俗,吉诺比利关键时刻还可以稳定军心,维金斯已经展露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加里纳利会提供远程火力,波神已经具备独当一面的实力,约基奇更是非常全面。

球迷在留言区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给出了帕克、加索尔、诺维茨基、米尔斯等替换方案。有球迷留言说:“这样的阵容将是破勇士五小的利器。”还有球迷表示:“美国国家队恐怕都打不过这个阵容。”

巴图姆2008年进入联盟,先后效力于开拓者和黄蜂。去年夏天,他和黄蜂达成续约协议,合同为期5年价值1.2亿美元。他上赛季场均上场34分钟,得到15.1分6.2篮板5.9助攻。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图姆晒10名不同国籍球员阵容 球迷:完爆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