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快船有意小乔丹+黑贝换欧文 能否打动骑士?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布拉德-特纳透露,快船目前正关注欧文的动向,并将他视为潜在的交易对象。不过对于快船来说,交易欧文的难点在于,快船并没有合适的筹码。

曝联盟19支球队有意欧文 快船位列其中缺筹码

欧文

据悉,骑士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一位有经验,有首发实力的老将,一位处于新秀合同期的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很显然,这样的要求超出了快船所能提供的范畴。不过有知情人透露,快船愿意提供小乔丹贝弗利作为筹码,求购欧文。但这样的报价,恐怕难以打动骑士。

除了快船外,联盟里目前有多达19支球队,都询问过关于欧文的情况。这名25岁的控卫有保障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值3900万。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5.2分,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40.1%。

从快船的角度来向,球队当然希望得到欧文,来取代保罗的位置。不过由于缺少筹码的缘故,一时之间恐怕难以实现。当然快船在控卫位置上倒也人才济济,欧洲第一控卫特奥多西奇,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小里弗斯,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联盟19支球队有意欧文 快船位列其中缺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