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五大交易方案:涉及6大全明星 太阳成热门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ESPN报道,什么样的交易会让骑士变得更好?哪里又会是欧文的理想下家呢?

ESPN:五大欧文交易理想方案 大家会期待达成

欧文本月早些时候已经提出了交易请求,ESPN专家给出了如下五大交易方案,包括七支球队和六位全明星球员。

1、目的地: 底特律活塞

快船得到: 安德烈-德拉蒙德 , 斯坦利-约翰逊和一个来自活塞的未来首轮选秀权

活塞得到: 凯里-欧文和特里斯坦-汤普森

骑士队得到: 德安德鲁-乔丹和雷吉-杰克逊

ESPN专家恩格尔曼认为骑士的交易必须让他们获得一名控球后卫,虽然雷吉-杰克逊相比欧文要逊色不少,但球队在中锋位置得到了提升,TT换成了小乔丹,后者将给骑士带来他们需要的护筐能力。

保罗离开后,快船的前景很不明朗,考虑到新赛季西部强手如云,他们甚至会无法进入季后赛,小乔丹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球队的退步会让他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通过交易换得德拉蒙德,则会让球队得到年轻版本的小乔丹,并且他的合同期限更长。约翰逊虽然之前两个赛季表现一般,但他只有21岁,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同时得到的首轮选秀权,让快船可以更加着眼于未来。

活塞上赛季只收获了37胜,这主要是因为球队糟糕的化学反应,雷吉-杰克逊是其中的一个罪魁祸首,活塞愿意把他送出换得全明星球员欧文。TT可以填补德拉蒙德离去的空缺,欧文则可以实现他成为球队头牌的愿望。

2、目的地: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得到: 凯里-欧文, 伊曼-香珀特理查德-杰弗森

骑士队得到: 埃里克-布莱德索 , TJ-沃伦 , 贾里德-杜德利 ,迈阿密2021年的无受保护首轮签,与太阳交换2018年首轮选秀权的权利(1-6号签保护,转换为后两年的次轮签)

ESPN专家马克斯认为骑士需要赢在当下,但同时也要考虑一旦詹姆斯明年夏天离开后的重建问题,这个交易将让他们达成所愿,同时把欧文送出东部。布莱德索是一名合格的先发控卫,沃伦的合同较好操作,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杜德利的经验可以帮助球队,同时骑士还会获得额外的选秀权。

与2010年詹姆斯离开球队前往迈阿密不同,骑士明年夏天的阵容会较为合理,布莱德索会是球队的一个核心,加上沃伦、杜德利、乐福、TT和JR-史密斯,这些球员足以争夺季后赛席位。这笔交易还会让骑士面临的奢侈税从7840万美元降到5960万美元。

太阳总经理需要在此交易前,探寻欧文是否愿意长期留在球队,他们需要和欧文的经纪人交涉,骑士同样需要允许太阳会面欧文,尽管欧文还有合同在身,但太阳也需要像会面自由球员一样会见欧文,向他阐述加盟球队的好处,太阳将有2年的时间来让欧文续约。

欧文将搭档太阳新星德文-布克,他们会成为强大的后场组合,香珀特将替代杜德利,2019年欧文和布克将成为自由球员,太阳将有3000万美元的操作空间来签下一名有实力的自由球员,同时带回他们的后场组合。

3、目的地:菲尼克斯太阳 (加入尼克斯的三方交易)

太阳队得到: 凯里-欧文, 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和威利-埃尔南戈麦斯

尼克斯得到: 凯文-乐福和伊曼-香珀特

骑士得到: 卡梅隆-安东尼, 埃里克-布莱德索和贾里德-杜德利

ESPN专家哈伯斯特罗认为这是一个一石二鸟的交易,詹姆斯可以和安东尼搭档,布莱德索和杜德利会给球队带来能量,布莱德索可以防守后场的两个位置。

骑士的首要任务是升级他们的防守,这个交易可以让他们得到提升,同时安东尼的到来,会让詹姆斯明年夏天留下的可能性更大。

尼克斯将迎来后安东尼时代,他们不需要在交易中放弃波尔津吉斯。太阳得到明星球员欧文来替代布莱德索,还收获了有前途的年轻人埃尔南戈麦斯,欧文和布克后场组合的得分能力可以挑战波特兰后场双枪、勇士水花兄弟和奇才后场组合。虽然欧文直接交易布莱德索和杜德利也不错,但这个方案可以让安东尼的闹剧也一并结束。

4、目的地: 明尼苏达森林狼 (在12月完成交易)

森林狼得到: 凯里-欧文和JR-史密斯

骑士得到: 杰夫-蒂格安德鲁-维金斯

注: 蒂格在12月15日才可以交易。

ESPN专家佩尔顿认为森林狼是欧文喜欢的下家,他们同样可以提供给骑士很好的回报。

维金斯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得分高手,可以作为交易欧文的筹码,如果骑士可以等到12月15日再交易,蒂格可以成为骑士合格的首发控卫。

交易可以让骑士的奢侈税下降。森林狼的外线深度有限,JR-史密斯可以升级他们的外线投篮能力,同时森林狼也可以避免接下来面临维金斯的续约问题。

虽然维金斯的进攻效率和防守水平还有待提高,但他已经开始崭露头角,他的运动能力可以提升球队的侧翼实力,骑士在三年前就认为他是最好的选择,现在维金斯也会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5、目的地: 犹他爵士 (在1月完成交易)

爵士得到: 凯里-欧文和埃迪-塔瓦雷斯

骑士得到: 丹特-埃克萨姆 , 乔-英格尔斯和多诺万-米切尔

注:英格尔斯1月中旬前不能被交易。

ESPN专家赫林认为如果骑士在赛季开始前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方案,这个交易截止日前的交易方案值得考虑。

这个交易对爵士来说有些风险,他们需要放弃一名首发和两名潜在轮换球员,米切尔在夏季联赛的发挥非常出色,同时他们已经得到了里基-卢比奥,这会让他和欧文的位置不好安排,但他们已经失去了戈登-海沃德,欧文能为球队提供得分能力,同时爵士可以有效弥补欧文的缺点,鲁迪-戈贝尔将和欧文相互辉映,他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护筐者。

这个交易完成后,爵士可以打双控卫,他们在进攻端会是很好的组合,卢比奥分配球更加合理,但他的投射能力不足,欧文则是联盟中最好的射手之一。

另一方面,骑士将同时得到年轻球员和有经验的球员,他们都能在新赛季给予詹姆斯帮助,同时也是预防詹姆斯明年夏天离开的一个方案,这个交易方案也可能会从爵士拿到一个首轮选秀权,如果可以达成交易,将有效改善骑士的防守能力。(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五大欧文交易理想方案 大家会期待达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