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姆斯积极推动欧文交易 尝试得太阳潜力新秀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此前有报道称詹姆斯并没有积极地为克利兰骑士队招募球员,不过据ESPN的Pablo Torre透露,詹姆斯正努力在和太阳队篮球运营副总裁詹姆斯-琼斯联系,利用两人曾经是队友的关系,希望推动欧文的这笔交易,而詹姆斯除了布莱索,更看重的就是太阳队今年的新秀约什-杰克逊。

曝詹姆斯积极推动骑士引援 尝试得太阳潜力新秀

太阳新秀约什-杰克逊

自凯里-欧文要求交易后,菲尼克斯太阳队一直被传是潜在下家,而交易对象就包括球队的核心控卫埃里克-布莱索。不过2017年的新秀约什-杰克逊,太阳似乎并不肯放手。

据ESPN的Pablo Torre透露,勒布朗-詹姆斯似乎正在幕后推动交易,而联系的对象就是他曾经的队友,现在已经是太阳队篮球运营副总裁詹姆斯-琼斯。

“关于休赛期的引援,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在做努力,不仅仅是德里克-罗斯以及布莱索。”托雷说道,“据我了解,詹姆斯尝试问过交易得到约什-杰克逊的可能,不过对方给出了否定的答复。总之詹姆斯一直在幕后推动引援工作。”

由于琼斯和詹姆斯曾经在热火和骑士共同效力过,两人关系密切众所周知。虽然这份关系还不足以让太阳队“乖乖”把杰克逊送到骑士,但至少多了一丝希望,詹姆斯似乎对这位才华横溢的太阳队年轻球员非常看好。

虽然今年夏天有报道称詹姆斯并没有积极地为克利兰骑士队招募球员,甚至已经提前做好准备下赛季离开克利夫兰,但是从这个报道看出詹姆斯似乎还在为球队的引援做着努力。(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詹姆斯积极推动骑士引援 尝试得太阳潜力新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