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双向合同签绿衫军弃将 他曾是最贵次轮秀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BasketballInsiders》报道,火箭凯尔特人弃将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杰克逊曾是美国本土出生的最贵次轮秀。

火箭双向合同签绿衫军弃将 他曾是最贵次轮秀

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

杰克逊现年22岁,他身高1.85米、体重91公斤,司职控球后卫。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杰克逊在第二轮总第4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上赛季他仅为绿衫军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3.4分钟,得到2分、0.8个篮板和0.6次助攻,总计4投3中(三分球1投1中)、罚球6罚3中。

杰克逊在去年夏天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550万美元的合同,他因此超越灰熊2016年的31号新秀德杨泰-戴维斯,成为美国本土出生的最贵次轮秀。只不过杰克逊并没能在凯尔特人站稳脚跟,他在今年7月份惨遭裁员。

所谓的双向合同是新劳资协议的新条款,它允许球队在15人大名单之外,再签下两名球员。得到这种合同的球员平时在发展联盟打球,可随时征召来打NBA。双向合同不占据球队的薪资空间,其年薪会比发展联盟合同高,但低于NBA的底薪合同。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双向合同签绿衫军弃将 他曾是最贵次轮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