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英赛火箭凶猛依旧 丁俊晖休假竞技状态下滑

中英赛火箭凶猛依旧 丁俊晖休假竞技状态下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7斯诺克中英明星挑战赛首日赛事在深圳顺利完成,首日比赛中丁俊晖未能完成世锦赛击败奥沙利文后的连胜,奥沙利文凭借有效的火力压制,6-1战胜丁俊晖,同时国家队的大比分也来到了英国队13-4领先中国队。

本次中英挑战赛虽名为挑战赛,但实对于两人来讲更像是表演赛,丁奥双方打的十分流畅,相互都十分高效、积极的进行攻守,尤其擅长表演赛的奥沙利文更是打的十分耿直,一颗颗精准的远台以及连续的高分也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此番比赛之前,丁俊晖已经完全处于休假模式,一趟马尔代夫甜蜜游让丁俊晖身心放松不少,而向来不是劳模的奥沙利文也没忙,几个月来也仅仅参加了上周的香港大师赛并拿到亚军。总体来讲奥沙利文的状态可能是更好一些,因此此番对决的比分才有了如此大的比分差。

实际上,在之前香港大师赛结束后,奥沙利文接受媒体采访曾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国了,而问其原因,竟是要回家后赶紧烧了自己的球杆,原来奥沙利文比赛中一直抱怨自己对球杆的不满,好多关键球都没办法打出想要的杆法,致使自己最终输掉了和罗伯逊火拼的决赛,因此,中英挑战赛很可能是大家伙最后一次看到JP神U1465了,之前的小头神U805奥沙利文是送给了当时在场的小球迷,后被收藏家收买,总的来讲805辛辛苦苦那么多年还算落的个好结局,可惜了1465为奥沙利文拿两世锦赛冠军并助他破各种记录,结果要被烧掉,这也实在能看出奥沙利文是多么舍得了,天下之大,不愁杆用啊。

相比起来丁俊晖倒是默默无闻的换杆,不过目前丁俊晖的杆已经十分趁手了,但是休假导致自己没有花时间练球,这也确实让他的竞技水平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奥沙利文连续的一杆超分让丁俊晖毫无还手之力,虽说中英挑战赛是偏娱乐化的比赛,没必要过多关注结果,但总体看来丁俊晖也暴露出了自身的一些不足。13年世锦赛奥沙利文休战整年,回归仅一周练球便顺利卫冕,丁俊晖此番虽不一定有一周时间练球,但也确实说明对于球以及训练方面,丁俊晖是万万不能掉以轻心,须保持训练,不过还是相信丁俊晖之后一定会有相关经验,此类问题在以后世台联比赛出现的几率也会大大降低。

再说道奥沙利文,对于斯诺克的理解和掌握,奥沙利文真的是十分的出类拔萃,再球杆不顺手的情况下虽未能轰出破百,但上手后几乎都是一杆制胜,火力也是十分的凶猛了,这样真的就很难让人想象奥沙利文在更换了自己理想球杆之后会有怎样的发挥,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一位42岁的老将能有的竞技状态。

首日中英赛英国队获得了巨大优势,尤其是丁俊晖对阵奥沙利文和梁文博对阵威廉姆斯两场比赛,虽是大比分,但丁奥无破百还是让人略感遗憾了,期待中英赛第二日进展,中国队加油!(Jayd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