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自称配拿1.48亿顶薪 下赛季目标进全明星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体育画报》消息,今年夏天,森林狼运作手笔颇大,引进了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等悍将有望翻身。安德鲁-维金斯表示,新赛季他的目标是进入全明星,带队杀入季后赛,他还在寻求拿到一份顶薪合同。

维金斯自称配拿1.48亿顶薪 下赛季目标进全明星

安德鲁-维金斯

上赛季,维金斯场均拿下23.6分、4个篮板、2.3次助攻,在10月16日之前他有资格跟森林狼提前续约。据悉,目前森林狼跟维金斯的续约谈判在进行中,一旦双方达成协议,维金斯的新合同将在2018-19赛季开始生效。在劳资协议下,维金斯最多可以签下5年价值1.48亿美元的合同,起薪为2550万美元。

谈及自己是否配得上拿顶薪,维金斯毫不犹豫表示:“我绝对配得上顶薪,不能低于顶薪。”

之前凯瑞-欧文提出了交易申请,他的目标下家中包括森林狼,业界存在一种推测,倘若骑士和森林狼交易,维金斯可能被交易到骑士,这位2014年的状元秀当初就是被骑士选中的,但他尚未身披骑士战袍出战常规赛便被交易到森林狼。维金斯在采访中拒绝谈论这个问题,但他表示,自己仍渴望留在森林狼出战下赛季。

今年夏天,森林狼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维金斯和巴特勒某些功能重合,但维金斯表示,他认为两人能彼此互补,让对方变得更好,他还透露自己今夏一直在打磨持球能力和三分投射。

在引进巴特勒、蒂格、泰-吉布森、贾马尔-克劳福德等悍将后,森林狼现在兵强马壮。维金斯非常看好球队前景,他认为:“我们的首发五虎很强,替补阵容也很强,我们身材高大,能打多个不同的位置。我们的弱点在哪?你可以说我们还没一起打过。至于防守,当你准备好做出牺牲,你就能实现成功。每个人都能防守,如果你有运动能力,能跑,你就可以防守,这就是一种心态。我觉得上赛季我们是一支年轻球队,我们有崩盘的时候,有些比赛我们打出了出色的防守,但有些比赛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维金斯入行以来一直在提升数据,但是由于森林狼战绩不佳,维金斯始终未能进入全明星赛。如今西部前场多了保罗-乔治米尔萨普、巴特勒,全明星席位竞争更加惨烈,但维金斯仍表示自己希望进入全明星。

“成为全明星绝对是我的目标,”维金斯说道,“要进全明星我们首先需要赢球,打出出色表现,让我的球队变得更好,更多抢篮板,要向投票者们证明自己,这些是最重要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金斯自称配拿1.48亿顶薪 下赛季目标进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