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新星终于康复与蓝队会合 曾因伤错过夏联

男篮新星终于康复与蓝队会合 曾因伤错过夏联

李慕豪伤愈与蓝队会合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效力深圳男篮的中锋李慕豪,已经结束了在美国的康复和治疗,抵达昆山与在那里备战四国赛的中国男篮蓝队会合。

上赛季,李慕豪进步明显,一共为深圳男篮出战46场比赛,在场均27.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0.8分、5.9个篮板和1次助攻,并最终帮助深圳男篮进入了四强。而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中国男篮蓝队的集训大名单。不过就在CBA赛季结束之后不久,李慕豪意外伤到了自己的右脚小拇指,导致小拇指出现骨折。而在受伤之后,李慕豪也选择了前往美国进行治疗和康复。

在李慕豪赴美期间,有媒体报道称76人森林狼等NBA球队曾邀请李慕豪参加夏季联赛,但李慕豪因为伤势未愈而拒绝。

如今,中国男篮蓝队刚刚结束赴澳洲的拉练回到国内,而李慕豪也离开美国与球队会合。在昨天的例行训练中,李慕豪已经参与了全队的合练。不过能否在明晚的热身赛中登场,如今还不得而知。

对于李慕豪来说,今年休赛期的任务可谓异常繁重,除了中国男篮蓝队的亚洲杯比赛任务之外,按照原有的安排,他还需要代表广东男篮出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但突如其来的伤病则打乱了这些计划,李慕豪何时能够真正重回球场,还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