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年前罗斯拒绝招募詹皇 如今两人互相需要对方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今年夏天,德里克-罗斯加盟骑士,他和詹姆斯成功联手。但在7年之前的时候,罗斯曾经很厌恶去招募詹姆斯。

7年前罗斯拒绝招募詹皇 如今两人互相需要对方

詹姆斯与罗斯联手

七年之前,芝加哥公牛队的高层站在训练场,他们拿着电话,恳求他们的核心,去招募勒布朗-詹姆斯,但德里克-罗斯并不愿意这样去做。

在罗斯看来,他可以回答詹姆斯任何关于公牛的问题,但去招募他?这并不是罗斯想要去做的事情。在罗斯看来,那样的做法会让他感觉到厌恶,感觉到绝望,或许当时大家都在那样做,但对于德里克-罗斯来说,那并不容易。

当然,最终罗斯还是给詹姆斯发了一条短信,可那条短信太空洞了,并没有起到什么样的效果。在联盟其他球队都在竭尽全力招募詹姆斯的时候,罗斯放下了电话,拿起了球,然后重新回去训练了。罗斯用他自己的方式准备着比赛,一年之后,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他相信未来几年,他会和詹姆斯在东部的最高舞台上对决。“即便那个时候,德里克没有去招募詹姆斯,那也值得尊重,罗斯就不是那样的人,”詹姆斯的好友曾经这样说道。

10个月之后,公牛队在东部决赛中,输给了詹姆斯效力的迈阿密热火。但之后,罗斯就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而詹姆斯也从迈阿密,回到了克利夫兰。去年夏天的时候,罗斯离开了公牛,加盟了尼克斯队,今年夏天,罗斯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这些年来,有很多问题都萦绕在罗斯身边,比如说他的场外问题,在尼克斯期间,罗斯无缘无故的就缺席球队的比赛,如今的德里克-罗斯,需要一个重生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说,现在是罗斯加盟骑士,联手詹姆斯的绝佳时间。现在这个时候,罗斯需要詹姆斯,与此同时的是,詹姆斯也需要他。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队一直都忙于和欧文交易有关的事情,如果欧文离开,罗斯将会在这支球队担任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一年之前,罗斯仍然相信他可以签下一份年薪超2000万美元的长约,但加盟骑士,他签下的只是一份年薪210万的老将底薪合同。为了能够重新在NBA中证明自己,罗斯想要加盟一支真正的NBA队伍,去打真正的NBA比赛。

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罗斯曾经试图加盟圣安东尼奥或者是快船,但双方之间并没有达成协议。雄鹿主帅基德曾经对罗斯感兴趣,但最终给罗斯提出报价的只有洛杉矶湖人和骑士。今年夏天,联盟很多球队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一名控球后卫,比如说湖人、达拉斯、小牛76人,而猛龙鹈鹕等队,也和他们的首发球员续约。即便是罗斯的恩师锡伯杜,也选择了杰夫-蒂格,而不是他。

没有人想到,罗斯的市场价值会下滑的这么厉害。最终湖人队表示,他们希望罗斯给朗佐-波尔打替补,给波尔当导师。休赛期的时候,罗斯住在洛杉矶,他喜欢南加利福尼亚,但是他不想再度过一个失败的赛季。当所以当泰伦-卢和詹姆斯招募他的时候,罗斯知道哪里的环境对他更好。而且,骑士队还有意将欧文送走。

7年之前,詹姆斯和罗斯没有能够联手。最终罗斯拿到了MVP,但输掉了分区决赛,他本来期望着,可以和詹姆斯连续对抗很多年,但最终伤病毁了他。而从那个时候开始,詹姆斯就再也没有缺席过NBA的总决赛。多年之后,罗斯仍在试图进入总决赛的舞台,不过这一次,他不用跨过詹姆斯。最终,罗斯和詹姆斯互相需要对方。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年前罗斯拒绝招募詹皇 如今两人互相需要对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