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总经理:詹皇专注于球队 两人不和被夸大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Thescore网站记者Andrew Potter报道,虽然勒布朗-詹姆斯有可能在2017-18赛季结束后离开克利夫兰,但骑士的管理层依然对这位超级球星目前的专注度很有信心。

骑士总经理:詹皇专注于球队 两人不和被夸大

骑士管理层依然信任詹姆斯

“勒布朗仍然深深地专注于骑士这支球队以及克利夫兰这座城市,”新任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对他来说,留在这儿并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为冠军而战意义重大。”

根据詹姆斯的合同,2018-19赛季是他的球员选项,价值3560万美金,这位超级球星已经明确表态为了增加夺冠的几率,他不会排除未来的任何可能性。2010年,他曾经离开骑士前往热火,2014年他又选择回到克利夫兰,和欧文以及乐福组成三巨头,并在2016年最终赢下了个人的第三个总冠军。

奥尔特曼表示,目前球队最大的任务是提升竞争力。“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集中精力尝试拿下冠军,所以,我们也忠于他(詹姆斯),从球队的角度来看,那就是我们的目标,”奥尔特曼说道。

在新闻发布会上,奥尔特曼还强调詹姆斯和欧文两人之间的不和被媒体夸大了。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总经理:詹皇专注于球队 两人不和被夸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