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湖人新季无望进季后赛 实力还不如76人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TMZ报道,任何洛杉矶湖人队球迷都希望球队下赛季能进入季后赛,尤其在选中榜眼秀郎佐-波尔之后,球爹放言球哥波尔要带领湖人队进入季后赛,然而在“大嘴”巴克利看来,湖人队下赛季无法进入季后赛。

巴克利:湖人新季无望进季后赛 实力还不如76人

巴克利:湖人下赛季无望进季后赛

球哥在夏季联赛里表现出色,获得MVP,湖人队夺得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冠军,另一位新秀库兹马当选决赛MVP,很多人在憧憬湖人队进入季后赛。巴克利给球迷泼了一头冷水,“没希望。”

上赛季西部要进入季后赛门槛是开拓者队41胜,第八名的开拓者队以41胜41负刚刚挤入季后赛,湖人队上赛季战绩为26胜56负排在第14位,湖人新赛季起码要多赢15场比赛以上。

相反巴克利更看好费城76人实力,在“大嘴”看来,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和马克尔-富尔兹组成的年轻76人队要比现在的湖人更强。东西联盟当中,76人和湖人分别是年轻球队代表,恩比德和西蒙斯在推特当中多次挑衅球哥,新赛季76人和湖人的比赛会非常好看。

巴克利现在在TNT电视台担任评论员,他是76人的名宿,在1984年选秀大会上被76人选中,球员生涯前8个赛季都效力于76人。巴克利在2006年入选篮球名人堂,他的球衣分别被76人和太阳退役。

此前巴克利表示,如果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能够保持健康,那么76人在下赛季一定能打进季后赛,否则他会感到很震惊。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克利:湖人新季无望进季后赛 实力还不如76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