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泰:倾向加盟把自己当核心之一的NBA球队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据立陶宛记者Donatas Urbonas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前火箭球员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目前倾向于加盟一支能提供自己核心球员地位的NBA球队。

莫泰尤纳斯:倾向加盟把自己当核心之一的NBA球队

莫泰:希望被当成核心

莫泰表示自己已经收到了一些底薪报价,但这并不是他想要的。“我优先考虑加盟把我视作核心球员之一的NBA球队。”莫泰尤纳斯说。“我告诉经纪人,如果最终没能签约,也可以考虑去欧洲发展。”

莫泰尤纳斯:倾向加盟把自己当核心之一的NBA球队

作为立陶宛最具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莫泰尤纳斯于2012-13赛季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在闹出拒绝报到的风波,饱经伤病困扰后,于2016年被火箭队放弃,2017年1月签约鹈鹕,生涯至今场均得到8.3分4.2个篮板。

莫泰尤纳斯是左右球员,进攻技术全面,能里能外,低位单打具备相当的威胁,从特点上来看,的确具备到弱队打核心球员的潜质。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泰尤纳斯:倾向加盟把自己当核心之一的NBA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