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无意用小沃尔换欧文 五号秀被视为建队基石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之前不久,骑士球星欧文主动寻求交易,最近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不断。曾有媒体报道称,国王有意用五号签去换取欧文,不过,今天,国王记者詹姆斯-哈姆辟谣,称国王将五号秀福克斯视为是球队基石,他们无意将其送走。

国王无意用小沃尔换欧文 五号秀被视为建队基石

欧文向骑士队申请交易,现在,联盟很多球队都想要得到他。之前,据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国王队有意得到欧文,他们提供的筹码包括五号秀福克斯、老将库弗斯还有其他一些筹码。

过去一个赛季,欧文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代表骑士队出战72场,场均出场35.1分钟,可以拿下25.2分5.8次助攻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40.1%。

不过,现在根据NBC加利福尼亚站确定,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并无意去交易今年的五号秀福克斯。他们将福克斯视为是球队未来的建队基石,而任何关于球队基石的流言,都是假的。事实上,国王队也不是欧文想要加盟的球队,国王如果想要欧文,除非他们愿意完全改变球队的重建计划。

国王队的五号秀福克斯来自于名校肯塔基大学,他有着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有着非常好的冲击速度和臂展。在今年的NCAA锦标赛上,他在和波尔的对决中疯狂砍下了39分,淘汰了球哥波尔率领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美国专家给他的模板是奇才队的当家球星约翰-沃尔,以及丹尼斯-施罗德。而即便是沃尔,也很看好福克斯的未来,“很多人都说,因为福克斯出身于肯塔基,所以他受到了更多的偏爱,但在我看来,福克斯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控球后卫。在很多地方,他都很像我,只是他是一个左撇子。”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无意用小沃尔换欧文 五号秀被视为建队基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