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没召开赛季结束会议 未能提前获悉欧文想法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ESPN消息,骑士上赛季结束后没有召开赛季结束会议,让他们错失了提前了解欧文想法的机会,球队选择去忙其他事情。

骑士没召开赛季结束会议 未能提前获悉欧文想法

骑士未能及时获悉欧文想法

消息人士称,在上赛季总决赛结束后,本来会安排一次赛季结束会议,让各方都表明观点。但和其他大多数球队不同,骑士没有召开这次会议。如果开了这次会议,他们可能会提前了解到欧文的最新想法,了解到事情的严重程度,让球队更早做出有利于球队的安排。

欧文是在上周向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提出交易请求的,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已经表示他不再想和詹姆斯并肩作战,他想在那种他可以成为一名更为关键的球员的环境下打球。

骑士这个休赛期的心思都聚焦在其他事情上,他们忙着大卫-格里芬的事情,忙着巴特勒的交易,忙着保罗-乔治的交易,忙着与太阳爵士掘金等球队商讨多方交易方案,还忙着招募比卢普斯等等。尽管欧文不满的声音已经开始波及各个角落,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选择先与球队临时总经理奥特曼展开合同谈判。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骑士有担心过欧文的心态,他们知道他有时会因为在球队扮演次要角色而变得不快乐,消息人士称大卫-格里芬一年来与欧文进行过几次谈话,试图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之前的问题都因詹姆斯的领袖作用而淡化,骑士认为已经可以驾驭欧文,可以安抚他的情绪。但骑士这个繁忙的休赛期还未过去,欧文事件已经浮出水面了。(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没召开赛季结束会议 未能提前获悉欧文想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