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已认领小牛弃将 阿根廷神锋不必返回欧洲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亚特兰大宪法报》记者Chris Vivlamore报道,老鹰已经认领小牛弃将尼古拉斯-布鲁西诺,阿根廷前锋避免重返欧洲赛场,新赛季将成为老鹰重建阵容中的一员。

老鹰已认领小牛弃将 阿根廷神锋不必返回欧洲

布鲁西诺加盟老鹰

在北京时间7月21日,小牛官方宣布裁掉布鲁西诺,以避免其2017-18赛季的131万美元年薪合同成为保障性合同。在被小牛裁掉之后,有消息称布鲁西诺将重返欧洲,不过今日老鹰决定认领布鲁西诺,后者得以留在NBA。

布鲁西诺在去年夏天与小牛签署了一份3年部分保障性合同,他在2018-19赛季的年薪将为155万美元,不过也是非保障性的。在去年夏天来到NBA之前,布鲁西诺在阿根廷打了6年球。

布鲁西诺来自阿根廷,今年24岁,身高2米03,体重98公斤,司职小前锋,上赛季他代表小牛出战54场比赛,其中首发2场,在场均9.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拿到2.8分1.8个篮板以及0.9次助攻。而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布鲁西诺代表小牛出战6场比赛,场均登场20.7分钟,能拿到8.8分4.7个篮板1次助攻和1记抢断。

老鹰今年夏天放弃续约保罗-米尔萨普,放弃匹配尼克斯对小哈达威的报价,并且将德怀特-霍华德交易到了黄蜂,开启了彻底的重建工作,而布鲁西诺加盟老鹰之后,有望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展现其篮球才华。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已认领小牛弃将 阿根廷神锋不必返回欧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