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签约汇总:科里森留守雷霆 索瓦加盟老鹰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NBA自由球员市场今日又有新动向,多支球队都与之前达成协议的球员正式签约,其中尼克-科里森一年合约留守雷霆;厄桑-伊利亚索瓦一年600万美元加盟老鹰;阿历克谢-舍维德拒绝NBA合同,与俄罗斯球队续约。以下是今日签约汇总——

签约汇总:科里森留守雷霆 伊利亚索瓦加盟老鹰

【雷霆续约“队魂”科里森】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今日官方宣布,他们与36岁的老将科里森正式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具体金额没有对外公布。科里森是雷霆队中唯一一位经历过西雅图超音速时代的球员,他身高2米08,在2003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2顺位被超音速选中,一直效力至今,生涯场均贡献6.0分5.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新赛季将是科里森个人第14个赛季,他将在明年合同到期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科里森继续为球队征战,”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说道,“它能为球队带来阵容深度,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他是球队文化的创始人之一,也为所有球员设置了为人标准,未来的有一天,他所作出的一切贡献都会被感激和尊重。有了尼克为队友提供的帮助,我们将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老鹰与伊利亚索瓦签约】

亚特兰大老鹰今日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伊利亚索瓦签约,根据之前的协议,这份合同为期一年,年薪为600万美元。伊利亚索瓦今年30岁,身高2米08,是2005年第二轮新秀。

生涯前7个赛季都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从2015-16赛季开始辗转底特律活塞、奥兰多魔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上赛季中期被交易至老鹰后,伊利亚索瓦出战26场比赛,其中12次首发,场均贡献10.4分5.8个篮板和1.6次助攻。

爵士签下内线悍将尤度】

犹他爵士今日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费内巴切前锋艾派-尤度(Ekpe Udoh),根据之前的协议,这份合同为期两年,总价值650万美元。尤度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联赛费内巴切队,场均砍下11.3分6.9个篮板2.2次助攻和1.9次盖帽,帮助球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并荣膺MVP。

尤度今年30岁,身高2米08,是2010年首轮第6顺位新秀,先后效力于金州勇士、密尔沃基雄鹿、洛杉矶快船3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4.0分3.2个篮板和1.2次盖帽。

【舍维德拒绝NBA合同续约俄罗斯球队】

俄罗斯后卫舍维德今日作出决定,拒绝收到的NBA报价合同,与母队莫斯科希姆基俱乐部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提前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舍维德会在2020年重新考虑是否重返NBA赛场。

阿列克谢-舍维德(Alexey Shved)1988年出生于俄罗斯,身高1米98,他在2012年至2015年间征战NBA,先后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费城76人、休斯敦火箭和纽约尼克斯4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7.4分2.0个篮板和2.5次助攻。

篮网双向合同签下法国后卫】

签约汇总:科里森留守雷霆 伊利亚索瓦加盟老鹰

布鲁克林篮网今日官方宣布,球队用双向合同签下后卫亚库巴-奥塔拉(Yakuba Ouattara)。奥塔拉1992年出生于加纳,拥有加纳和法国双重国籍。上赛季他效力于法国联赛摩纳哥队,场均贡献11.8分和3.3个篮板。

双向合同(two-way)是NBA新版劳资协议引入的新规则,每支球队原定名额上限是15人,如今除了15人之外,还增加了两个双向合同名额。签下双向合同的球员会在NBA和NBDL两个联盟之间来回奔波打球,两个联盟按比例为球员支付工资。一名球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能签下双向合同:NBA球龄低于4年,并且不是当年首轮新秀。

【活塞双向合同签下蒙特罗】

签约汇总:科里森留守雷霆 伊利亚索瓦加盟老鹰

底特律活塞今日官方宣布,用双向合同签约锋卫摇摆人路易斯-蒙特罗(Luis Montero)。蒙特罗出生于1993年,身高2米01,他曾在2015-16赛季短暂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在1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2分和0.3个篮板。今年休赛期蒙特罗曾为达拉斯小牛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征战夏季联赛。

掘金双向合同签约今年二轮秀】

签约汇总:科里森留守雷霆 伊利亚索瓦加盟老鹰

丹佛掘金今日官方宣布,用双向合同签下第二轮总第51顺位新秀蒙特-莫里斯(Monte Morris)。莫里斯出生于1995年,身高1米88,之前就读于爱荷华大学,上赛季的NCAA联赛,他场均贡献16.4分4.8个篮板6.4次助攻和1.5次抢断。今年的夏季联赛,莫里斯为掘金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9.5分2.2个篮板4.3次助攻和1.3次抢断。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签约汇总:科里森留守雷霆 伊利亚索瓦加盟老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