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城记者:骑士被罗斯利用 或将改追勇士弃将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沃尔登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骑士可能被德里克-罗斯利用了(抬自己的身价),如果没能得到罗斯,他们或许会改追勇士弃将伊安-克拉克。

克城记者:骑士被罗斯利用 或将改追勇士弃将

球迷:骑士在这个休赛期变得更好还是更烂了?

沃尔登:关键要看罗斯。我完全不相信他会接受骑士的底薪合同,如果他接受了,那么对于没有薪金空间的骑士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虽然消息人士证实了罗斯的确在和骑士讨论合同,但是感觉他正在利用骑士来抬高自己的身价,去引诱像湖人雄鹿那些对他有兴趣的球队提高报价。如果罗斯最终来到骑士,那么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的骑士将是一支比上赛季总决赛期间的骑士更好的球队。

球迷:骑士应该通过交易得到德怀恩-韦德吗?

沃尔登:你的思路是正确的,相比没有凯文-乐福,拥有乐福和第四位明星球员的骑士,会更有可能击败勇士。乐福是上赛季场均拿到至少19分和10个篮板的五名球员之一,他不是骑士输掉总决赛的原因。至于交易韦德,骑士可以送出伊曼-香珀特钱宁-弗莱和凯-菲尔德,这三名球员下赛季的薪水仅比韦德少500万美元。两队可以增加其他球员来进行这笔交易,弗莱和菲尔德也许是有吸引力的,因为他们都进入了合同年。但是骑士更有可能等待韦德与公牛达成买断,然后再签下他。

球迷:骑士会追克拉克吗?

沃尔登: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骑士还没有和克拉克进行过接触,但让我们先看看罗斯的情况。湖人和雄鹿也对26岁的克拉克有兴趣,如果罗斯没有来克里夫兰,那么骑士就会对克拉克进行考察,他们可以给克拉克开出250万美元的年薪。雄鹿可以开出更大的合同,上赛季克拉克在勇士担任替补,场均得到6.8分和1.2次助攻,那是他生涯中最好的赛季。

球迷:骑士为什么不交易掉勒布朗-詹姆斯

沃尔登:詹姆斯拥有交易否决权,骑士也没有兴趣交易他。当然,詹姆斯有可能在明年夏天选择离开,尽管他一直没有表态过。所以对于骑士球迷来说,大家应该做的事情就是享受现在,没有哪支球队能稳夺总冠军,也没有一支球队的阵容不会发生改变。既然詹姆斯现在还在骑士,那么球迷们就尽可能地享受这段时光吧。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克城记者:骑士被罗斯利用 或将改追勇士弃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