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完成与湖人会面 新赛季或入洛城辅导球哥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根据ESPN记者 Chris Haynes爆料,罗斯在当地时间周四与湖人完成了会面,过程持续三个小时,双方均感觉良好。罗斯新赛季有可能会加盟湖人,辅导新科榜眼“球哥”波尔。

罗斯完成与湖人会面 新赛季或入洛城辅导球哥

根据报道,罗斯此前已经与东部卫冕冠军骑士认真讨论过加盟事宜,但与此同时,湖人也希望能够将罗斯招致麾下。在不久前结束的夏季联赛上,魔术师就在采访中透露,他希望能够签下一名经验丰富的控卫,来帮助和指导球哥。

在当地时间周四,湖人顺利与罗斯会面,整个过程持续了三个小时。相比骑士,湖人能够为罗斯提供更重要的角色、更多的上场时间以及更大的合同。据透露,双方会面效果不错,罗斯有可能在本周末做出最终的决定。

这场罗斯争夺战中,骑士的优势是他们夺冠的机会更大,但球队只能够提供一份价值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而且,罗斯如果加盟骑士,他将担任欧文的替补,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都会被大幅缩减。

湖人在签下波普之后,已经耗光了所有的薪资空间,但他们还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特例,可以为罗斯提供更大的合同。湖人在选中球哥之后,还缺少一个成熟的控卫担任替补,来帮助这位榜眼秀,罗斯若加盟,他将扮演起这个角色。

现年28岁的罗斯曾在2010-11赛季获得常规赛MVP,是有史以来获此殊荣的最年轻球员。但由于多次膝盖伤病,罗斯迅速从巅峰滑落。不过上赛季在尼克斯,罗斯表现还算不错,打了64场比赛,能贡献18分和4.4篮板。罗斯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19.5分和6助攻。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完成与湖人会面 新赛季或入洛城辅导球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