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将远投天赋带到广告中 超远投篮一击命中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斯蒂芬-库里是当今NBA最出色的射手,休赛期他将自己的“天赋”带到了广告中,在为一款汽车拍摄广告时,库里命中了一记超远“投篮”,技惊四座。

库里将远投天赋带到广告中 超远投篮一击命中

库里社交媒体截图

今天库里在自己的Instagran主页上上传了一段视频,是自己拍摄汽车广告时的情景。视频中库里穿着一身休闲的短袖短裤和运动鞋,运了几次球后直接出手,球精准地落入几米开外的一辆红色轿车天窗内。第一次试投就投进,这令“萌神”非常激动,他连续大喊三声“Yeah”,并对着摄像机做出振臂高呼的姿势,周围也爆发出惊呼声和掌声。

“命中投篮,甚至是在拍摄汽车广告中!还会投进更多的。”库里在视频旁边写道。

“萌神”在过去5个赛季三分命中数都超过了260个,2015-16赛季他以45.4%的命中率投进了不可思议的402记三分球。如今在赛场上,库里经常在三分线外还有一步的距离张手就投,还多次奉献Logo shot、后场超远三分等神奇投篮。这次向轿车天窗投篮,显然也难不倒“萌神”。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将远投天赋带到广告中 超远投篮一击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