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有意勇士今夏弃将 已经与克拉克完成会面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有意自由球员伊安-克拉克,他们已经与克拉克完成了会面。克拉克过去两个赛季都效力于勇士,与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合作过。

湖人有意勇士今夏弃将 已经与克拉克完成会面

克拉克现年26岁,他身高1.91米、体重78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克拉克打了77场比赛,在场均14.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6.8分、1.6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37.4%,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而在上赛季季后赛当中,克拉克在场均1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8分和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0.6%,帮助勇士夺得了总冠军。

克拉克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显然不在勇士的未来计划之中。随着帕特里克-麦考的成长以及尼克-杨加盟勇士,克拉克早就预料到自己会离开勇士。“看上去我不会留在这里了,”之前,克拉克曾这样说过。“虽然我很想留下来,但是这就是如今的情况。这就是生意,让我们看看情况吧,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克拉克是2013年的落选秀,在4年NBA生涯当中,他先后效力过爵士掘金和勇士。生涯至今,克拉克总共打了196场常规赛,其中仅1次作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10.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5分、1.1个篮板和0.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6%、三分球命中率为36.4%。

除了克拉克之外,湖人也有意德里克-罗斯,他们也在今天同罗斯完成了会面,而且双方都感觉良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有意勇士今夏弃将 已经与克拉克完成会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