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布塞莱和绿军正式签约 上季效力CBA场均21+9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NBA官网消息,凯尔特人正式宣布签下2016年首轮秀亚布塞莱,具体细节并未透露。上赛季,亚布塞莱效力于CBA上海队。

亚布塞莱和绿军正式签约 上季效力CBA场均21+9

现年22岁的亚布塞莱来自法国,身高2米03,体重118公斤,司职大前锋,去年,亚布塞莱在首轮第16顺位被绿衫军选中,他代表凯尔特人出战了NBA夏季联赛,在8场比赛里场均登场25.1分钟能够拿到8.2分6个篮板1.5次助攻。

不过,绿衫军并未立刻签下亚布塞莱,而是让他到海外联赛获得更多的锤炼,亚布塞莱随后前往CBA,加盟上海队,在上赛季效力上海的41场比赛中,亚布塞莱场均能够得到21.6分9.5个篮板2.1次助攻1.4次抢断1次盖帽,他在场上的积极表现也深受上海球迷喜爱。

在赛季结束后,亚布塞莱离开上海,他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情感:“感谢上海队给我提供一个机会,感谢所有球迷给予我的支持,上海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再次感谢,爱你们!”

在离开CBA后,亚布塞莱与凯尔特人发展联盟下属球队缅因红爪队签下了一份合同,算上季后赛,他一共在那里效力了7场比赛,场均登场27.3分钟,拿到12.8分5.4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

在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内线阵容变动不小,奥利尼克、阿米尔-约翰逊以及杰雷布科都转投他队,亚布塞莱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这弥补了他在大前锋位置上身高的不足,亚布塞莱的篮板以及积极性也是绿军所需要的,他也将会在内线为球队做出贡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亚布塞莱和绿军正式签约 上季效力CBA场均21+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