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3-69!艾伦18分助凯尔特人轻取勇士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凯尔特人坐阵主场迎战勇士。最终凯尔特人以93-69击败勇士。

本场比赛中,艾伦入账18分,Jabari Bird入账17分,日日奇贡献14分10篮板1抢断3盖帽。勇士方面,麦考砍下20分3抢断,Bryce Alford贡献11分,Noah Allen贡献8分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7分1秒,布朗在日日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7分37秒,Jabari Bird出现传球失误,被Jordan Bell抢断。第11分5秒,接到彼德威的传球,Landen Lucas跳投得手。凯尔特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日日奇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勇士以5-20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7分54秒,Jordan Bell在日日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8分26秒,日日奇妙传,杰克逊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31秒,Jabari Bird出现传球失误,被麦考抢断。凯尔特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勇士的44.4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杰克逊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48-30,凯尔特人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43秒,杰克逊助攻,日日奇跳投命中。第7分34秒,Landen Lucas在凯文-鲁尼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1次罚球机会。第11分6秒,麦考出现传球失误,被Kadeem Allen抢断。凯尔特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Kadeem Allen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8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勇士的36.8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日日奇仅此节得到6分。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2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8分35秒,Trevor Thompson在Deividas Dulkys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10秒,接到彼德威的传球,Scoochie Smith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33秒,彼德威手滑丢球,被Noah Allen抢断。勇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Noah Allen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4分。凯尔特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2.22%。勇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47%。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93-69击败勇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麦考、Bryce Alford、琼斯、Jordan Bell、汉密尔顿

凯尔特人:Jabari Bird、日日奇、杰克逊、Semi Ojeleye、Perrin Buford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